无障碍说明

火箭试训完1.8米后卫 他一年三分命中率涨10%

腾讯体育5月24日讯据美媒体《cardiachill》报道,火箭完成了对伊利诺伊州立大学后卫帕里斯-李的试训,明天他们还将试训匹兹堡大学前锋贾迈尔-阿提斯。

火箭试训完1.8米后卫 他一年三分命中率涨10%

李身披1号球衣

阿提斯身高2.01米、体重99公斤,司职前锋,是一位大四生,本赛季在NCAA赛场上,他场均能得到18.2分、4.9个篮板和3.3个助攻。在之前的芝加哥新秀联合试训中,阿提斯的表现并不好,好在他还有足够的时间,来通过试训给各支球队留下印象。

对于阿提斯来说,本周是非常忙碌的一周,昨天他参加了国王的试训,今天他参加了湖人的试训,明天他会参加火箭的试训。今年火箭没有首轮选秀权,只有两个次轮中段的选秀权(43顺位和45顺位)。

李身高1.80米、体重83公斤,司职后卫,也是一名大四生,本赛季在NCAA赛场上,他场均能得到13分、5次助攻、3.7个篮板和1.9次抢断。值得一提的是,李本赛季的三分球命中率达到41.8%,而大三赛季只有31.9%,这种提升幅度真的令人吃惊。

今天李在推特上表示,他已经结束了在火箭的试训,此前他曾参加过马刺的试训。此外,昨天火箭也对芝加哥洛约拉大学的双能卫密尔顿-多伊尔进行了试训,本赛季在NCAA赛场上,多伊尔曾打出过35分和11个篮板的表现。

多伊尔身高1.93米、体重84公斤,是一名大四生,本赛季他在场均32.6分钟的出场时间里,能得到15.2分、5个篮板、4.4次助攻、1.7次抢断和0.7个盖帽,投篮命中率为44.7%、三分球命中率为35.3%、罚球命中率为79.7%,并入选密苏里流域联盟最佳阵容第一阵容。

(掌擂)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火箭试训完1.8米后卫 他一年三分命中率涨10%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