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梅西脸书发文哀悼曼市遇难者 图雷捐资5万镑

梅西在脸书上为遇难者进行祈福

梅西在脸书上为遇难者祈福

腾讯体育5月24日讯 当地时间5月22日,曼彻斯特的一家体育场内发生了爆炸事件,当时正在举行美国歌手格兰德的演唱会,这起事件造成了22人死亡,超过50人受伤。在悲剧发生后,很多球星都在社交网站上对遇难者进行了哀悼,而阿根廷球星梅西也在脸书上进行祈福。

在个人脸书账户上,梅西贴出了一张曼彻斯特市政厅的照片,巴萨球星还附上文字,“听到来自曼彻斯特的灾难性消息,向遇难者的家人表达我沉痛的哀悼和慰问。”

曼城中场亚亚-图雷也被这样的恐怖袭击所震惊,他在推特上表示,“在曼彻斯特发生了这样可怕的事情,担心所有遭受影响的人,为他们祈祷。”

据悉,亚亚-图雷和经纪人塞鲁克决定各自出资5万英镑,来帮助那些遇难的人们。在接受天空体育采访时,塞鲁克表示,“我看到了新闻,一个8岁的小女孩去看她最喜欢的歌手,但是没有回家。听到这样的消息,这很可怕。亚亚-图雷希望和我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我们都已经同意捐助5万英镑帮助受害者。”

按照多家英媒的报道,这起曼彻斯特爆炸事件是一起有预谋的恐怖袭击,极端组织伊斯兰国已经宣布对这起袭击事件负责。但是,在这起袭击事件中遇难的人们,却永远也无法和家人团聚。

曼联传奇球星坎通纳录制了视频来表达对遇难者家庭的支持,“我深深的思念爆炸案中的遇难者和受伤人员,还有那些孩子、年轻人和成年人。我思念他们的家庭,他们的朋友,还有所有人。我同样牵挂着曼彻斯特,我深爱这座城市和这里的人们,我也牵挂着英格兰,我同样热爱这个国家和那里的人们。我承受了同你们一样的痛苦,我的心和你们在一起,我们同呼吸共命运。”

(范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