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26日8时视频直播东决抢七战:企鹅群狼战门神

26日8时视频直播东决抢七战:企鹅群狼战门神

腾讯体育讯-2017年斯坦利杯季后赛开始东部决赛第七场的争夺,上场比赛在客场占尽优势的情况下无奈负于对手的卫冕冠军匹兹堡企鹅将回到主场,他们势必将用最强大的发挥完成最后一击,而参议员则将承载为加拿大俱乐部捧回失去24年的斯坦利杯的重任,在客场完成对卫冕冠军的绝杀。腾讯体育将于北京时间5月26日上午8:00为您直播这场抢七大战,敬请关注。

匹兹堡企鹅 vs 渥太华参议员 总比分 3-3

上场比赛,企鹅队在场面上占据了压倒性的优势,射正数方面以46:30领先,高威胁得分机会方面更是以15:4碾压对手,球队在防守方面也没有出现问题,上场比赛他们唯一失利的原因就是参议员门将安德森超神的发挥,本场比赛他们只要做好自己,取胜应该在情理之中。

前场方面,企鹅队上场比赛后半段重新组合了克罗斯比-甘泽尔-拉斯特担当球队一组,他们的表现非常稳定,进攻主导率稳居球队第一的同时,制造了4次高威胁得分机会,只送给对手一次;二组的马尔金-威尔森-卡塞尔则更加神勇,制造了5次高威胁得分机会,没有给对手任何机会,马尔金还通过个人能力打进了球队唯一的进球;伯尼诺担当中锋的三组继续成为球队的软肋,不仅在进攻主导率方面表现一般,而且高威胁得分机会制造方面,在这场场面一边倒的比赛中,他们仅与对手打成3-3平;球队四组的发挥也令人担忧,库伦-阿奇巴尔-哈格伦出场时间都在9分钟以下,如果本场比赛他们继续维持这样的出场时间,将对球队前两组造成很大的压力。此外,在第三节早早被攻入一球后,企鹅队整节仅制造了两次高威胁得分机会,可见体能和心态上的变化对球队的影响非常大。

参议员方面,主教练布彻尔继续在比赛中对球队的各组搭配频繁做出调整,不过两大中锋帕吉尔和布拉萨德都有不错的表现,他们的进攻主导率数据都能维持在50%左右,可是他们在制造得分机会方面办法不多,反倒是图里斯,霍夫曼,斯通三人表现出色,他们在场时,都制造了3次高威胁得分机会,霍夫曼更是在第三节开始利用一个不是机会的机会,打入了一记精彩绝伦的进球帮助球队锁定胜局。不过参议员的四组上场比赛同样出场时间极少,可见双方之间的博弈已经进入到寸土必争的境地,都在想尽办法压缩四组的上场时间,好让球队的明星组有更多的时间。

后场方面,企鹅队上场比赛的阵容安排出现了分化,马塔,杜默林,戴利出场时间均大幅超过20分钟,而老将海因西,斯特雷特与科尔的出场时间都被大幅压缩,可见主帅沙利文对后卫的使用出现了变化,特别是一直担当封杀对手进攻重任的杜默林与海因西被拆散,如果本场比赛沙利文维持这样的安排,就说明企鹅队会在开场就发动最凶猛的攻势;参议员方面,上场比赛得到休息的队长卡尔森出场27分钟,冠绝全场,他在多打少时的策动攻势帮助球队打破了连续30个多打少不进球的尴尬,展现了非常不错的状态,不过他身后的菲诺夫与西西的组合则完全被企鹅打爆。

门将位置上,安德森一扫前一场比赛的低迷,上场比赛拿出了超神的发挥,如果他能维持这样的表现,对于企鹅来说将非常难以应付。而企鹅的穆雷虽然上场比赛丢了两个球,但与他的关系并不大,本场比赛他预计将继续担任球队先发。(Joseph)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ryce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