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赵芸蕾为国羽小将点赞 刘雨辰下意识反应得分

腾讯体育5月24日讯 今天,2017年世界羽联苏迪曼杯在澳大利亚黄金海岸继续进行,中国队的第二个对手是泰国队,李俊慧/刘雨辰在首场男双中以2-0获胜。赛后,在澳洲一直助阵观战的前国羽名将赵芸蕾,对刘雨辰的表现给予点赞鼓励。

赵芸蕾为国羽小将点赞 刘雨辰下意识反应得分

刘雨辰在比赛中

此前曾登顶世界排名第一的“双塔”组合李俊慧/刘雨辰,面对世界排名第23位的泰国组合基丁柳蓬/德查波尔,他们稳扎稳打,毫无悬念的胜出。

赵芸蕾为国羽小将点赞 刘雨辰下意识反应得分

今天下午赵芸蕾在微博上发出一段视频,同时@了国羽小将刘雨辰,对他的表现称之为完美。视频中,正是李俊慧/刘雨辰在面对泰国队的的男双比赛中,一次精彩的回球得分。

这已经是赵芸蕾连续第三次在微博中为国羽加油助阵,此前她用文字写道:“我们一直在一起,菇凉们加油。”国羽女双的当红小花们都出现在一张照片中,从包宜鑫汤金华,到黄雅琼陈清晨贾一凡,再加上赵芸蕾,这是中国女双的至少三代人。

(冬小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oelyzhang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