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光猪跑女教师再战特步企鹅跑 组团助闺蜜求婚

[摘要]5月20日,2017特步企鹅派对跑首场北京站在狂飙乐园完成了首秀。此前,在北京光猪跑活动上穿比基尼直播而走红网络的“光猪跑女教师”赵小呆组队参赛,现场帮队友策划了一场“惊心动魄“的求婚。

光猪跑女教师再战特步企鹅跑 组团助闺蜜求婚

赵小呆在现场接受采访

腾讯体育5月24日(文/徐思佳)5月20日,2017特步企鹅派对跑首场北京站在狂飙乐园完成了首秀。“素颜女神”王丽坤现场助阵,带领跑友热身,与数千跑友来了一场“爱的约跑”。在一众跑友之中,有不少熟悉的身影。此前,因在北京光猪跑活动上穿比基尼直播而走红网络的“光猪跑女教师”赵小呆组队参赛,还在现场帮队友策划了一场“惊心动魄“的求婚。

光猪跑女教师再战特步企鹅跑 组团助闺蜜求婚

光猪跑中的赵小呆

赵小呆是一名小学私教英语教师,初中时曾患厌食症、抑郁症,工作后又过劳肥,而后通过健身恢复了身材,性格也变得开朗乐观。今年2月,赵小呆参加了北京奥森公园的“光猪跑”活动,在严寒之中,她穿着比基尼直播,还在沿途采访了众多跑友。随后,赵小呆也成了跑友中的红人,被冠上了“光猪跑女教师”的头衔。

光猪跑的照片被网络转载之后,赵小呆受到过不少人讨论和质疑,为此她还特意写了一篇《光猪跑女教师:脱下的是伪装,看清的是人心》的文章回应。赵小呆说:“其实我希望大家对于女性,能更多关注她的作品,而不是她的衣服。”

在企鹅跑的起跑点,我们再一次看到了“光猪跑女教师”赵小呆。一头个性的辫子和被重新剪裁过的T恤,换下了比基尼的赵小呆依旧是人群之中的焦点。虽然已经参加过各种主题的路跑活动,但跑步达人赵小呆对企鹅跑的氛围赞不绝口,她认为,运动的魅力就在于找到和接纳真实的自己同时也和志同道合的人交朋友。

赵小呆说:“我和男朋友就是在健身房锻炼认识的,我和闺蜜也都是跑步、健身认识的,她们和男朋友也是,所以觉得”运动“特别神奇——不但能让你变成更好的自己,还能让你遇见更好的人。”

活动当天适逢520“表白日”,赵小呆这一次特别和闺蜜和闺蜜的男朋友们组成了一个充满爱的“情侣战队”。热心开朗的赵小呆还帮战队中的一对情侣策划了一场“惊心动魄”的浪漫求婚。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ms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