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詹皇赞欧文:这孩子很特别 天生为大场面而生

腾讯体育5月24日讯 尽管在突破过程中踩到罗齐尔的脚面,扭伤脚踝,但欧文咬紧牙关,用力系紧球鞋上的鞋带,继续在场上拼杀。疼痛无法阻止他,凯尔特人当然也不能。凭借全场42分的出色表现,欧文带领骑士以112-99击败凯尔特人,拿到赛点。

詹皇赞欧文:这孩子很特别 天生为大场面而生

欧文今日表现十分出色

本场比赛詹姆斯受到了犯规的困扰,于是欧文挺身而出,扛起重任。在第三节还剩不到5分钟的时间内,欧文一口气砍下19分。在个人出场的后19分钟内,更是拿到33分。

“这孩子很特别。”赛后詹姆斯不吝褒奖。“很高兴我能安心坐下来,看他在场上尽情表演,这孩子似乎就是天生为这种大场面而生的。”詹姆斯说道。

尽管凯尔特人缺少了全明星控卫托马斯,但球队凭借布拉德利的绝杀三分,攻破速贷中心球馆。而在接踵而至的第四场较量中,绿衫军步步紧逼,并一度取得了两位数的优势。当詹姆斯遭遇到犯规麻烦时,欧文挺身而出,承担了引领球队的重任。

“欧文看到詹姆斯遭遇到了犯规麻烦,于是他希望将球队扛在自己肩上。很显然,他做到了。”主帅泰伦-卢评价欧文时,这样说道。

“我一直都在告诉自己,‘我们不能允许他们搞定这场比赛,我们不能带着2-2的总比分前往波士顿,我们需要在比赛中使出全力,拼尽一切。’”欧文赛后感言道。

“因为这是一场我们必须要全力以赴去战斗,然后通过战斗拿下的比赛。”欧文继续说道。

对于凯尔特人来说,欧文的突然爆发,令他们的防守难度大大提升,毕竟骑士外围还布置了一大群射手,这种两难的局面,让主帅史蒂文斯感到唏嘘不已。“在防守端,我们确实有不少选项,但我不确定哪些选项是合理的,正确的。当欧文处于暴走状态时,他确实难以被阻止。更糟糕的是,我们还得警惕那些潜伏在三分线外的射手。”

5月26日上午8点30分,凯尔特人将回到主场迎战骑士,进行双方第五场的较量。如果骑士能攻破对方的主场,就将成功突围,晋级总决赛,总决赛首场比赛将于6月2日在甲骨文球馆进行。

(杨威利)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詹皇赞欧文:这孩子很特别 天生为大场面而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