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曼联有意埃弗顿核心 欧冠资格成夏窗引援关键

腾讯体育5月24日讯,虽然曼联还有一场能够决定本赛季成败的欧联杯决赛尚待进行,但作为近几个赛季转会市场上的大户,红魔并没有放慢转会他们的转会进度。近日,根据《星报》的消息,由于埃弗顿中场大将巴克利和俱乐部的续约计划搁浅,曼联有意以两千万镑的价格引入这名本土新星。

曝曼联有意埃弗顿核心 欧冠资格成夏窗引援关键

巴克利成为曼联的新猎物

作为英格兰近些年来出产的本土新星,巴克利在埃弗顿的表现无时不刻受到来自豪门的关注。近来,埃弗顿和巴克利的续约计划进行的并不顺利,作为球队主教练的科曼已经警告这位英格兰小将,如果他还想留在埃弗顿的话,就必须尽快同俱乐部完成续约,但随着时间的流逝,巴克利下赛季继续留在埃弗顿的可能性在不断降低。

目前,根据《镜报》的消息,曼联和热刺都有意引进这位本土大将。据称,埃弗顿方面为巴克利标出的价格将达到2300万英镑。热刺主帅波切蒂诺十分喜欢这位中场悍将。而曼联方面,本赛季的后半段,球队的阵容饱受伤病的困扰,引入巴克利能够有效的提升球队中场的厚度。

曼联引进巴克利的计划同时还取决于红魔是否能够获得下赛季的欧冠资格。明天凌晨的欧联杯决赛,曼联将在瑞典首都斯德哥尔摩迎战老牌劲旅阿贾克斯,如果能够战胜对手,不但能够赢得俱乐部历史上第一座欧联杯奖杯,顺利入围下赛季欧冠,同时也将大大推动球队在今夏的转会操作。据悉,欧冠资格将会是巴克利评估自己下赛季去处的重要因素。

(离笙)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ektor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