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大加称勇士走上夺冠之路 铁林:骑士有机会再赢

腾讯体育5月24日讯 据《圣何塞水星报》报道,在马刺老将保罗-加索尔看来,勇士走上了夺取另一个总冠军的道路。不过在马刺另一位悍将丹尼-格林看来,如果骑士能够保持健康并继续保持赢球的节奏,那么他们有机会再次在总决赛中击败勇士。

大加称勇士走上夺冠之路 铁林:骑士有机会再赢

加索尔称勇士能夺冠

在西部决赛中横扫马刺之后,勇士以12胜0负的战绩打进总决赛,超越1989年和2001年的湖人,刷新NBA历史季后赛开局连胜纪录。与此同时,勇士已经连续三年打进总决赛。

在加索尔的职业生涯当中,他多次与勇士进行对抗,他说如今的勇士是他看到过的最强大的勇士。“他们处在最佳状态之中,”加索尔说,“他们知道赢得比赛需要什么,很显然他们是冠军,他们创造了从未有过的纪录,他们走上了夺取另一个总冠军的道路。就我整个NBA生涯看到的而言,他们现在处在最高水准上。”

在西部决赛当中,勇士依靠斯蒂芬-库里凯文-杜兰特的MVP级别的表现,轻松淘汰了马刺,库里在今年季后赛中场均拿到28.6分,杜兰特场均拿到25.2分。可能只有骑士准备好面对勇士,但是骑士需要有人打出世界级的表现,因为拥有四名全明星的勇士,能够在任何时刻改变比赛的走势。

勒布朗-詹姆斯在本赛季常规赛中场均拿到26.4分,在季后赛中他将自己的场均得分提升到32.2分。骑士也像勇士那样打出了团队篮球,詹姆斯也得到了凯里-欧文凯文-乐福的大量帮助。可以说在最近三个赛季当中,骑士是唯一有经验淘汰过勇士的球队,那么如果骑士在本赛季再次打进总决赛,他们能够再次击败勇士吗?

“勇士是一支伟大的球队,但骑士也是一支伟大的球队。”格林说,“骑士以前做到过。我认为他们还能再做一次吗?有可能。我不会说任何不可能的事情,骑士是一支很好的球队,如果他们能保持健康,并把赢球的节奏保持下去,那么他们是有很好的机会的。”

当然,骑士要想再次击败勇士,首先要保持阵容的健康,这是马刺的切肤之痛。在西部决赛当中,马刺失去了科怀-莱昂纳德托尼-帕克。“当你失去了你的控球后卫和头号球星时,只能说有些运气不佳。”吉诺比利说,“这是很难的,因为感觉有些不公平。”

(掌擂)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大加称勇士走上夺冠之路 铁林:骑士有机会再赢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ndyjfzheng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