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弗格森:喷温格的人都太荒谬 不知其伟大之处

腾讯体育5月24日讯 因为率领阿森纳首次无缘跻身英超四强,温格最近一段时间备受批评和枪迷倒戈,对此,温格昔日对手、已经退休的前曼联主帅弗格森站出来为法国儒帅抱打不平:人们都不知道温格到底有多伟大!

弗格森:喷温格的人都太荒谬 不知其伟大之处

弗格森力撑温格

尽管阿森纳杀进了本赛季足总杯决赛,但在渴望重夺英超冠军的激进枪迷眼中,如今温格已经变成了阿森纳前进的累赘,在最近两个月,酋长球场内外呼吁温格下课的标语越来越多,但在弗格森眼中,这些人都不知道温格的伟大。

曾和温格交锋了17年,并逐渐化敌为友的弗格森说:“现在这一刻,温格处在巨大的压力之下,这是何其荒谬的,我只是想知道,他们是否意识到他为阿森纳做出的贡献?”

“有关温格最荒谬的一点是,他已经忍受了批评好几个月,但依然不肯屈服,并且向外界展现了他的决心和坚强。我认为当你看到这一点,这就是一个伟大主教练所具备的品质,我不肯定他们是否还能请来另一个这样的主教练。”

“说让他下课很容易,但之后你能够请到谁执教呢?在未来20年,你能够让谁继续带领俱乐部前进呢?我真的为温格感到悲哀,因为我认为他已经展示了出类拔萃的水平,我认为他一直掌控着大局,我不知道还有多少人能够做到这一点。”

当被问到当今足坛是否不再允许让一个主教练长期执教时,弗格森说:“我希望不是。因为我认为温格给阿森纳带来了稳定,就跟克劳夫给诺丁汉森林以及我给曼联一样,没有任何证据证明,炒掉教练能够带来成功。恰好相反,长期执教能够给俱乐部带来成功。”

虽然为曼联夺得13个英超冠军和2个欧冠冠军,但弗格森依然对曼联俱乐部心存感激:“当我决定退休时,我下定了决心,因为我已经做到了我想要做的事。我认为在合适的时候退休,但有时你依然会怀念,你怀念更衣室那些友好的玩笑,怀念有些球员的幽默,怀念杯赛决赛。”

“我很幸运,我效力了一家正确的俱乐部,这是毫无疑问的,曼联是一家特别的、罗曼蒂克的俱乐部,你很容易就会爱上它。”

(罗马里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ektor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