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半场4犯+离奇扣篮砸飞 末节12分钟见证真詹皇

腾讯体育5月24日讯 骑士继续坐镇主场和凯尔特人展开东决第四场较量,最终他们以112-99击败对手,将总比分改写成3-1,詹姆斯此役半场只打16分钟就领到4次犯规,他还曾一度在无人防守的情况下将球扣飞,但末节比赛,勒布朗再度上演王者归来,单节拿到15分,全场,詹姆斯拿到34分5个篮板6次助攻。

半场4犯+离奇扣篮砸飞 末节12分钟见证真詹皇

詹姆斯上下半场表现判若两人

詹姆斯把对手打成犯规危机,这并不令人意外,但如果詹姆斯遭遇犯规危机,却真是新鲜事,但这样罕见的事情却在今天发生了,第二节还剩6分46秒时,詹姆斯在一次低位强打时,肩部有一个发力的动作,直接将贴防自己的罗齐尔撞翻在地,裁判果断响哨,这是詹姆斯本场第4次犯规,他只能被迫下场。

这是詹姆斯生涯首次在半场遭遇4次犯规,此前的季后赛生涯里,詹姆斯半场吃到3次犯规的情况一共有5场,当他遭遇半场犯规危机时,球队的战绩仅为1胜4负,特别是在如此关键的比赛里,如果詹姆斯长期坐在场下,对骑士而言将是何等的煎熬。

好在,欧文站了出来,在詹姆斯不在场的这段时间里,骑士控卫包揽了场上的全部进攻重任,帮助球队熬过了最艰难的时刻。

第三节,詹姆斯仍然迷失,在这一节还剩4分多钟时,乐福送出了一个极佳的传球,詹姆斯在快攻中一马当先,在面对空无一人的篮筐时,勒布朗想要完成一记满弓战斧暴扣,但离奇的一幕发生了,詹姆斯这一次扣篮竟然直接弹飞,在扣篮的一瞬间,就连勒布朗自己也惊呆了:这究竟是怎么了?

半场4犯+离奇扣篮砸飞 末节12分钟见证真詹皇

詹姆斯快攻扣飞

如果不是欧文第三节的神勇表现,按照詹姆斯如此状态,骑士这一场凶多吉少,但欧文单节轰下21分,他的体能接近极限,对手也会在末节安排策略去对他严加看守,此时的骑士急需要詹姆斯的爆发。

果然,在迷失了三节后,詹姆斯开始发威了,末节,詹皇再度回归到了熟悉的模式,在面对斯马特的防守时,詹姆斯直接翻身跳投,24秒压哨命中,镜头给到场下,欧文笑容满面,为詹姆斯这次进攻鼓掌,骑士控卫明白,如果詹姆斯回位,这就意味着胜利即将到来。

詹姆斯的进攻一次比一次凶狠,让对手难以招架,在末节一次进攻中,詹姆斯运球撞开了杰雷布科,强硬将球送进,彰显统治力。

在末节的12分钟里,外界才见证了真詹皇,凯尔特人这场为什么能领先?答案:詹皇发挥不佳。绿军为什么最后还是输了?答案:詹皇发威了,其实,一切就是那么简单。

(猫大熊)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半场4犯+离奇扣篮砸飞 末节12分钟见证真詹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