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王牌PK王牌!最强中国德比亚洲最贵3叉戟对撞

王牌PK王牌!最强中国德比亚洲最贵3叉戟对撞

王牌对王牌

腾讯体育5月24日 R-马的伤愈回归,可能对于苏宁在中超回勇起不到太多的作用,毕竟苏宁已经退出争冠集团。但随着R-马的归来,苏宁和上港的亚冠中国德比,双方将以最强阵容出击,无论是苏宁方面的特谢拉拉米雷斯+R-马,还是上港的胡尔克、奥斯卡和埃尔克森,都有以一己之力改变战局的能力。尽管中国德比意味着有一支球队将止步,不过亚洲最贵2队的对决,还是让球迷翘首期盼。

R-马回归,苏宁集齐最强阵

5000万欧元先生特谢拉,上赛季上半程的表现并不算出色,但R-马夏窗加盟后,迅速和特谢拉产生化学反应,两人的珠联璧合也让苏宁成为去年唯一一支多线能威胁到恒大的球队。而本赛季,作为苏宁去年的大腿之一,R-马中超首轮和申花的比赛只打了12分钟便重伤下场,随后R-马陷入了长期养伤的节奏中。尽管4月11日和大阪钢巴的亚冠短暂“复出”,不过直到5月5日和延边的对决替补登场71分钟,R-马才在养伤整整2个月后真正宣告复出。

尽管R-马复出后已经打了3场比赛,还没有进球或者助攻入账,但苏宁2-1逆转鲁能的比赛,R-马下半场已经渐渐找回感觉,加上上周末和恒大的较量又打满全场,哥伦比亚球星是时候找回状态了。如果R-马能恢复到上赛季的水准,苏宁的前场三叉戟放眼整个亚洲也没有球队敢小视。

两队大腿状态正佳,上港苏宁对决好看了

除了R-马目前的状态不明外,两队其余外援的状态都是上佳,这其中状态提升最快的就是苏宁的拉米雷斯。去年代表苏宁三线出击,拉米雷斯只取得了5粒进球和6次助攻,却付出亚冠和中超各1张红牌的代价,而且中超的红牌还让拉米雷斯遭遇了追加处罚,丝毫看不出拉米雷斯是前切尔西铁腰和前巴西国脚的威力。不过有了一个冬歇期的调整,拉米雷斯本赛季呈现出和去年完全不同的状态,亚冠5战4球成为苏宁最粗大腿,中超9场3球2次助攻,这样的表现对得起其2800万欧元的身价。

特谢拉尽管中超遭遇过停赛,但亚冠小组赛前5轮3球2次助攻,表现不逊色于队友拉米雷斯。中超解禁后一度连续4轮进球,虽然和恒大的较量,连续进球的势头终结,但特谢拉和拉米雷斯目前都是处在最佳状态。当然,上港的前场外援也是毫不逊色,尤其是胡尔克的状态更是无人能敌。

上海德比6分钟决定比赛胜负,4场亚冠小组赛4球3次助攻,中超10轮5球4次助攻,绿巨人不仅承担起进球重任,同时还担负起球队的组织重任。埃尔克森在出场时间受限的情况下,5轮中超打进5球贡献1次助攻,6场亚冠小组赛3球2次助攻。或许上港前场三叉戟唯一让人担忧的就是奥斯卡,作为中超标王,奥斯卡的表现不仅没有埃神抢眼,与胡尔克的发挥更加无法媲美。当然,如果奥斯卡再拿出胡尔克那样的表现,上港目前怎么可能排在中超积分榜的第2名,而且让浦和拿到小组头名,从而逼得自己和苏宁上演中超内战?

最贵三叉戟PK,胜负全看他们

1850万欧元的埃尔克森、5580万欧元的胡尔克、6000万欧元的奥斯卡,上港打造前场三叉戟花费了1.343亿欧元,这也是亚洲最贵的攻击群。苏宁方面的前场三叉戟略显逊色,但特谢拉也高达5000万欧元,拉米雷斯的身价则是2800万欧元,R-马的转会身价是890万欧元,三人身价相加也达到8690万欧元,是仅次于上港的亚洲第2贵攻击组合。

无论从名气上,还是球队为他们花费的代价上来看,苏宁和上港的对决都是金元的PK。当然,上港的优势在于他们还有艾哈迈多夫这位乌兹别克斯坦球星,在亚冠可以使用3+1外援的情况下,艾哈迈多夫坐镇后腰位置让博阿斯的球队腰杆更硬。而苏宁的韩国后卫洪正好则是赛季之初球队的不稳定因素,苏宁中超赛场遭遇的4粒点球中,洪正好一人送出了3粒(有一球明显误判),亚冠赛场洪正好肯定能获得出场机会,会在中超内战中成为“左右”局势的球员吗?

(扎库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