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咕咚跑友领跑特步企鹅跑 与王丽坤近距离接触

[摘要]5月20日,特步企鹅派对跑在北京狂飙乐园正式拉开帷幕,咕咚有大量普通用户参与到企鹅跑活动中,还有3位资深用户代表出现在活动现场,并接受现场采访。

咕咚跑友领跑特步企鹅跑 与王丽坤近距离接触

活动起跑点酷炫夜景

5月20日,特步企鹅派对跑在北京狂飙乐园正式拉开帷幕。虽然赛道距离不是很长,但在素颜女神王丽坤和其陪跑团的带领下,赛道中趣味障碍设置以及互动游戏环节,也着实让大家在4个多小时的企鹅跑中体验了快乐与酣畅淋漓。

咕咚作为中国最大运动社交平台,希望热爱运动的人不仅能在运动过程中实现运动能力的提升,更希望大家能够通过运动结识志趣相投的朋友、体验有趣丰富的活动。这与企鹅跑全民健身、趣味起跑的活动理念不谋而合。

咕咚跑友领跑特步企鹅跑 与王丽坤近距离接触

王丽坤与陪跑员合影,王丽坤右手边女孩为咕咚KOL用户李靖靖

而本次,咕咚作为中国最大运动社交平台,不仅有大量普通用户参与到企鹅跑活动中,还有3位资深用户代表出现在活动现场,并接受腾讯体育专访。分别是咕咚昵称“小蔡是蔡昊宸”作为现场热身教练带领王丽坤和跑者热身,咕咚昵称“侯因斯坦李靖”作为王丽坤明星跑团陪跑员,咕咚昵称“天坛分团团长-雷神”,作为咕咚跑团团长代表。

咕咚跑友领跑特步企鹅跑 与王丽坤近距离接触

蔡昊宸作为活动热身教练,与王丽坤一同带领热身运动

蔡昊宸,国家一级羽毛球运动员,曾获全国青年赛单项第五;北京市市运会单打冠军、双打冠军;北京市锦标赛单打冠军、原西城体校羽毛球教练。

咕咚app入驻了众多在越野、铁人三项、滑雪、滑冰、羽毛球等细分运动领域有着杰出成绩的专业运动员用户,蔡昊宸作为其中一员,经咕咚推荐,成为了本次特步企鹅跑北京站的热身教练。

李靖靖(咕咚昵称@侯因斯坦李靖),2014年成为咕咚用户,3年咕咚跑龄。在咕咚,靖靖是从一个普通小女孩成长起来的“咕咚莫文蔚”,不仅积累了非常多的忠实粉丝,获得了普通用户的认可与喜爱,更从一个运动小白进阶为咕咚高阶跑者。曾在多场跑马赛事、越野赛事中分别获得冠亚季军,并在多场跑马赛事中担任赛前热身拉伸员。

咕咚跑友领跑特步企鹅跑 与王丽坤近距离接触

王丽坤明星跑团起跑,右一为李靖靖

本次,经由咕咚推荐,李靖靖成功加入特步企鹅跑北京站王丽坤明星战队,成为一名陪跑员。

咕咚跑友领跑特步企鹅跑 与王丽坤近距离接触

张雷在活动现场接受采访

张雷,咕咚昵称“天坛分团团长-雷神”天坛分团团长-雷神

北京跑圈绰绰有名的“雷神”,参加过国内外各类马拉松,越野,铁人三项赛事超过300场。 咕咚北京官方跑团团长。

本次,经由咕咚推荐,张雷成功加入特步企鹅跑北京站成为咕咚跑团代表。

随着特步企鹅跑北京站的完美落幕,之后在沈阳站、重庆站、上海站等活动站点,咕咚也将一直在“企鹅派对跑”上陪大家继续快乐的跑下去。

从特步企鹅派对跑北京站的KOL陪跑人员与热身教练招募开始,咕咚上涌现了很多极具专业性的高素质用户,我们欢迎更多这样热爱运动的人群加入咕咚大家庭,也会尽所能给用户提供更多在各类赛事中展现自己专业性的机会。

期待下一站“特步企鹅派对跑“,咕咚在沈阳活动现场与你不见不散。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ms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