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特步企鹅跑与咕咚冰雪跨界合作 王丽坤独爱滑雪

[摘要]作为企鹅跑首站嘉宾,王丽坤的出任无疑是对本次活动“时尚+健康”的最精准定义。毕业于北京舞蹈学院的王丽坤,往日练功所付出的汗水和努力,并不比专业运动员少。

特步企鹅跑与咕咚冰雪跨界合作 王丽坤独爱滑雪

特步企鹅跑与咕咚冰雪跨界合作

5月20日,特步企鹅跑派对在北京狂飙乐园正式拉开帷幕。“素颜女神”王丽坤现场助阵,带领跑友热身,为第一批出发的跑友领跑。活动现场,赛道将被冰雪、企鹅所包围,设置6个趣味障碍设置以及8个互动游戏环节,炎炎夏日,感受冰水颜料中匍匐前进的快感,从滑梯跌入碎冰池的刺激,让大家在4个小时的企鹅跑中体验了快乐与酣畅淋漓,冰凉一夏。

作为企鹅跑首站嘉宾,王丽坤的出任无疑是对本次活动“时尚+健康”的最精准定义。毕业于北京舞蹈学院的王丽坤,往日练功所付出的汗水和努力,并不比专业运动员少。同样,长期高强度舞蹈训练下来,她的身体素质在业内也是有口皆碑。

特步企鹅跑与咕咚冰雪跨界合作 王丽坤独爱滑雪

王丽坤滑雪自拍照

在媒体采访中王丽坤向记者表示,自己平日一直保持运动状态,坚持跑步,瑜伽的日常锻炼。如果之后有时间保持系统训练,会考虑挑战马拉松运动项目。对于记者关心问什么是最看重的,丽坤非常认真的说,健康是每个人都最重要宝贵的财富。当被问到是否有喜欢的冬季运动项目时,王丽坤露出了兴奋的神情,并表示自己也是“白色鸦片”爱好者,冬季经常出现在国内各个雪场!

而本次,咕咚作为中国最大运动社交平台,不仅有大量普通用户参与到企鹅跑活动中,还有3位资深用户代表出现在活动现场,并接受腾讯体育专访。分别是咕咚昵称【小蔡是蔡昊宸】作为现场热身教练带领王丽坤和跑者热身,咕咚昵称【侯因斯坦李靖】作为王丽坤明星跑团陪跑员,咕咚昵称【天坛分团团长-雷神】,作为咕咚跑团团长代表。

特步企鹅跑与咕咚冰雪跨界合作 王丽坤独爱滑雪

李靖靖

李靖靖,咕咚昵称 【侯因斯坦李靖】

参加过各种大小赛事:大连国际马拉松,北京国际马拉松(当任北京现代的兔子),北京公园半马,李宁10k北京站(官方兔子),扬州国际马拉松,北京国际长跑节,天津全运会马拉松,北京京西古道越野获得第二名,北京玉渡山越野赛获得第三名,黄崖关越野赛获得第三名等。对热身拉伸的知识比较了解,经常帮各大跑马赛事带赛前热身拉伸。

特步企鹅跑与咕咚冰雪跨界合作 王丽坤独爱滑雪

蔡昊宸

蔡昊宸,咕咚昵称【小蔡是蔡昊宸】

国家一级羽毛球运动员,曾获全国青年赛单项第五;北京市市运会单打冠军、双打冠军;北京市锦标赛单打冠军、原西城体校羽毛球教练,现在从事羽毛球,网球,高尔夫球的培训工作。

特步企鹅跑与咕咚冰雪跨界合作 王丽坤独爱滑雪

张雷

张雷,咕咚昵称【天坛分团团长-雷神】

北京跑圈绰绰有名的“雷神”,参加过国内外各类马拉松,越野,铁人三项赛事超过300场。 咕咚官方跑团团长。

特步企鹅跑与咕咚冰雪跨界合作 王丽坤独爱滑雪

活动现场

咕咚冰雪带你清凉一夏

作为国内第一款冰雪运动社交APP,咕咚冰雪也玩起了跨界合作,首次与跑步赛事“牵手”成功,给炎热的赛事,带来一丝冰爽。跟着我们的镜头来感受跑步现场的夏日清凉吧。

咕咚冰雪是咕咚旗下重点打造的一款冰雪运动的垂直资讯社交产品,为滑雪、滑冰、冰球等爱好者提供高品质的科普知识、教学视频、运动攻略、交友互动等服务。

咕咚冰雪APP于2017年1月初正式上线,经过第一个雪季,获得了大量种子用户的关注,已经有近10万用户体量。丰富的资讯消息、专业的免费视频教学,是吸引万千用户下载的原因,更有国内顶尖冰雪大咖、世界冠军的入驻其中,与冰雪运动大咖面对面,跟踪大咖们的最新动态。

随着企鹅跑北京站的完美落幕,之后在沈阳站、重庆站、上海站等活动站点,咕咚也将一直在“企鹅派对跑”上陪大家继续快乐的跑下去。

从企鹅派对跑北京站的KOL陪跑人员与热身教练招募开始,咕咚上涌现了很多极具专业性的高素质用户,我们欢迎更多这样热爱运动的人群加入咕咚大家庭,也会给用户提供更多在赛事中展现自己专业性的机会。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ms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