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权健发德比海报:泰达永远是大哥 为天津争光

权健发德比海报:泰达永远是大哥 为天津争光

权健海报

腾讯体育5月24日 本周末,2017赛季中超联赛将迎来第11轮争夺,天津权健主场迎战天津亿利,这场津门德比大战引人关注。今天上午,权健发布海报,打出温情牌,一张笑脸,期待两队为天津球迷奉献精彩。

天津权健在发布海报的同时,还配发了两段深情的文字,“天津球迷翘首以盼的史上首场顶级联赛津门德比终于就要来了,希望两队能为天津球迷、中国足球奉献一场未来值得回忆的经典德比战。同在津门,联手献艺,场上争锋,共奉精彩! ”​​​​

“98年危机之际,泰达接过天津足球大旗,后又为我们的城市夺得足协杯冠军和联赛亚军,永远是我们老大哥球队。5.27同城战,我们期盼成为天津球迷的节日。顶级联赛天津德比,咱们盼了多少年?这一天终于快来了。让我们尽情享受这种幸福!两队交锋,最终胜利属于天津球迷!共同加油!为天津争荣誉! ”

海报一发,也引发网友热议,有网友留言,“本是同根生,相煎何太急,共同加油,把天津的足球搞上去,良性竞争,为天津赢得更多的冠军! ”寄语美好期待。

(朴武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