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穆帅若夺欧联将创史 传奇:与三冠赛季一样重要

腾讯体育5月24日讯 本周三,曼联将在欧联决赛与阿贾克斯一决高下,《镜报》指出,如果穆帅能够率队夺冠,他将成为第一个率领不同球队包揽欧冠、欧洲联盟杯和欧联杯的主教练。

穆帅若夺欧联将创史 传奇:与三冠赛季一样重要

穆里尼奥曾率领波尔图夺得2003年欧洲联盟杯

虽然曼联球迷对于红魔本赛季的联赛表现非常失望——仅仅排在联赛第6,但现在穆里尼奥和他的球员们依然有机会弥补遗憾。因为曼联历史上从来没有夺得过欧联冠军,而对于穆里尼奥自己来说,这同样也是一个创造历史的机会。

穆里尼奥曾在2003年率领波尔图夺得欧洲联盟杯,那也是欧联杯的前身,随后,狂人在2004年率领波尔图夺得欧冠冠军,2009年率领国米再次捧起大耳朵杯。《镜报》指出,如果穆帅能够率领曼联夺得本赛季欧联冠军,穆里尼奥将会成为第一个率领不同球队包揽欧冠、联盟杯和欧联的主教练。

与此同时,曼联1999年三冠王功臣、昔日黑风双煞之一的约克则指出,周三的决赛跟1999年诺坎普曼联与拜仁的欧冠决赛一样重要:“这场比赛跟99决赛一样重要,我们当时正在创造历史,做一些俱乐部此前没能做到的事情。”

“而曼联在过去几年经常缺席欧冠,看到像利物浦热刺这样的球队都能参加欧冠,而曼联不能,这将是一个巨大的打击。现在曼联已经没有别的退路,这将是一场非常重大的比赛。这也能够帮助曼联吸引顶级球星加盟。”

“曼联已经连续4个赛季没能夺得英超冠军了,这对于一个像曼联这样的俱乐部来说不可接受,考虑到他们投入的资金,如果他们还无缘下赛季欧冠,肯定是一个沉重的打击。”

约克还担心,一旦曼联输给阿贾克斯,像格列兹曼克罗斯这些顶级球星就不会加盟梦剧场:“虽然曼联已经在没有欧冠的情况下买来了伊布博格巴,但现在我们依然非常需要像克洛斯和格列兹曼这样的球员,毫无疑问,如果曼联无缘欧冠,其他球队将会比我们更有吸引力,但如果我们能够踢欧冠,我们就知道,任何顶级球员加盟曼联都不会是问题。”

有趣的是,约克还建议穆里尼奥引进姆巴佩,让他与拉什福德重组黑风双煞,就跟当年他与科尔一样:“如果我是曼联主帅,我会去追求姆巴佩,其次是卢卡库,然后才是格列兹曼或者贝尔这些巨星,一旦我们能够踢欧冠,最好的球员都会来。”

“而姆巴佩会和拉什福德联手摧毁一切,你只需让他们一起上场。拉什福德现在已经显露了他的才华,尽管本赛季曾生活在伊布阴影下,不过他也从伊布身上学到了许多,毫无疑问,拉什福德最终会成为曼联头号前锋,不管是在下赛季或者下下赛季,因为我们必须知道,他现在还年轻,我期待他下赛季会得到更多机会,因为他天生就是一个射手。”

(罗马里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ektor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