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日男排主帅车祸案结案 免于起诉罚款70万日元

日男排主帅车祸案结案 免于起诉罚款70万日元

日本男排主教练中垣内祐一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4日,据日媒《体育报知》报道,日本男排主教练中垣内祐一去年11月车祸伤人案目前已经了结,中垣内祐一被免于起诉,仅接受70万日元(约4.3万人民币)罚款就行。据悉这次车祸发生后,日本排协对中垣内祐一进行了内部处分,对其活动进行了一些限制。能如此好地解决这个问题,日本排协在中间也出了不少力。

中垣内祐一目前49岁,出生于福井县福井市,前日本男排国手。他参加过1992年巴萨罗那奥运会以及2000年悉尼奥运会,曾担任过日本男排的队长。去年10月25日,日本排协理事会宣布他为新一届日本男排主教练。

去年11月9日下午,他驾车在广岛县庄原市东城町的中国自动车道开车途中,将路边进行道路修理工作、疏导交通的一名安保人员撞成重伤。被撞的工事工作人员肾脏和大动脉损伤,头部严重骨折。事故发生后,中垣内祐一并没有被检测出喝酒或有不良药物反应。随后中垣内祐一在日本堺市内召开新闻发布会,就车祸事件向公众道歉。去年12月13日,日本排球协会虚实能不了对中垣内的申饬处分。

日本排协希望,中垣内祐一能在三年内将日本队带回世界顶级强队之列,在东京奥运会上争夺男排奖牌。(慎之)

(所配视频与原文内容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ms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