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国安发战上港海报:大王张稀哲领军千里奔袭

国安发战上港海报:大王张稀哲领军千里奔袭

国安海报

腾讯体育5月24日 中超第11轮,北京国安将做客面对上海上港,赛前国安早早发出对阵海报,这一次的主题为:千里奔袭。

国安和上港此前中超交手8次,御林军取得了4胜3平仅1负的战绩,除了2014赛季输给过上港一次外,其余7次国安逢上港不败。即便是上赛季国安状态起伏不定,但面对上港还取得了1胜1平的战绩,不过国安做客也仅在2013赛季拿到过一场3-0的胜利。

由于上港处在魔鬼赛程期间,中超和国安交锋的前后,要在亚冠1/8决赛中与苏宁过招2次,对手多线作战也是国安此役收获的利好。但此番南下的国安也面临缺兵少将的难题,于大宝和奥古斯托2名主力球员仍然无法出战,目前也没有索里亚诺能否复出的消息。

赛前,国安发布了对阵上港的海报,主题为:千里奔袭。海报的主题人物以球员为主,包括伊尔马兹张稀哲、拉尔夫和张池明都出现在海报中,有球迷吐槽,“为何海报中不带上主教练何塞?”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