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石川:希望3项都夺牌 张本智和说自己是最弱的

石川:希望3项都夺牌 张本智和说自己是最弱的

日本女乒一姐石川佳纯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3日,日本乒乓球队出发前往德国准备一周后开战的杜塞尔多夫世乒赛。日本女乒一姐石川佳纯表示,希望自己女单、女双以及混双都能拿到奖牌。13岁的张本智和则非常低调地说:“我认为自己是最弱的。”

13岁的张本智和,将成为日本乒乓球历史上年龄最小的世乒赛参赛选手,而且他获得的是世乒赛男单参赛资格。在出征队伍里,当地记者看到他戴上了父母3个月前为他买的价值超过1万日元(600多人民币)的耳机。张本智和说:“我认为自己是最弱的。我将尽全力去打每一场比赛,努力去争取每一场比赛的胜利。”

日媒已经正式称呼平野美宇为“亚洲女王”,她随身带的护身符是人气偶像组合乃木坂46里面的西野七濑送给她的签名带,平野美宇说:“希望能保护气场,希望自己充满干劲在世乒赛的舞台上去争夺好成绩。”4月在拿到亚锦赛女单冠军后,平野美宇还在韩国公开赛上获得女单亚军,随后她回国,并见到了自己多年的偶像西野七濑。

16岁的伊藤美诚随身带着日本女乒2012年伦敦奥运会获得的女团银牌,以及前辈平野早矢香送给她的护身符。去年的里约奥运会男单铜牌得主、男团决赛中战胜过许昕的日本一哥水谷隼表示,如果一名中国球员都赢不了的话,是拿不到男单奖牌的,自己会朝着这个目标去努力。

世界女单排名第六的日本一姐石川佳纯,球拍套上贴着日本网坛名宿、体育主持人的松冈修造著名的鼓励语标签“你一定可以!”石川佳纯说:“准备把这个当成比赛的护身符,希望能给自己更多的力量。”石川佳纯除了参加女单比赛,还将与平野美宇搭档征战女双比赛,另外还要与吉村真晴搭档打混双,石川佳纯说希望自己三项都能取得奖牌以上的好成绩。

24岁的石川佳纯是这次日本女乒年龄最大的参赛球员,她说她第一次参加世乒赛是14岁,没想到10年这么快就过去了。她希望自己能在这次世乒赛上有好的表现,为自己争取参加2020年东京奥运会奠定良好的基础。(慎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ms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