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小刺客臀部伤势严重 需见更多医生决定是否手术

腾讯体育5月24日讯(文/Chris Forsberg ESPN撰稿人) 凯尔特人队核心小托马斯已经因为臀部伤病而宣布季后赛报销,这让本赛季势头正盛的他感到失望,尤其现在凯尔特人仍在与骑士苦战东决。据悉,小托马斯正在会见更多专家来确定自己的伤情,最后再做出是否手术的决定。

小刺客臀部伤势严重 需见更多医生决定是否手术

小托马斯伤势不乐观

小托马斯的伤势并不乐观,在上一轮对奇才的系列赛中他便一直处在带伤上阵的状态,到了东部决赛第二场,小托马斯再也无法坚持,他也在比赛中途选择退出。一直带伤上阵让小托马斯的伤势有所加重,这也让他无法跟随球队前往克利夫兰征战客场。

绿衫军主帅史蒂文斯称,医生需要等待小托马斯的臀部肿胀有所消退后才能给出更明确的结果。

“以赛亚的X光检查结果以及其他信息已经被送到了另一位专家手中。”史蒂文斯说道,“我认为他还需要再收集1到2个意见才能做出最终决定,无论是需要进行手术还是其他康复计划。他现在仍然非常疼痛,最后一位医生表示必须让炎症有所消除之后才能做出最终判断。”

东部决赛第3战,凯尔特人惊险地战胜了骑士,将大比分追至1-2。这样的结果让小托马斯喜出望外,而队友们也希望他们的领袖能够在之后的比赛中跟球队待在一起。

此外,有记者问到史蒂文斯,如果凯尔特人能够继续赢球,那么小托马斯是否仍有回归的可能性?对此史蒂文斯给出了明确答复。

“这个不可能发生,他已经不能再出场了。”史蒂文斯说道。

(医生)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小刺客臀部伤势严重 需见更多医生决定是否手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ndyjfzheng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