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美国合众社加入韩联社平昌冬奥会新闻交流平台

[摘要]韩联社开发的新闻交流平台“平昌新闻服务网络(PNN)”迎来新伙伴,美国通讯社合众国际社(UPI)23日加入该平台。

美国合众社加入韩联社平昌冬奥会新闻交流平台

资料图片:平昌冬奥会标志(韩联社)

韩联社首尔5月23日电 韩联社开发的新闻交流平台“平昌新闻服务网络(PNN)”迎来新伙伴,美国通讯社合众国际社(UPI)23日加入该平台。

包括当天加入的合众社在内,目前共有36家通讯社加入PNN,按地区来看,亚洲9家,欧洲13家,中东4家,非洲5家,中南美4家。另外,葡萄牙卢萨通讯社(LUSA)、意大利安萨通讯社(ANSA)、保加利亚通讯社(BTA)、伊朗梅尔通讯社(MNA)、巴基斯坦通讯社(PPI)、摩洛哥通讯社(MAP)、斯里兰卡通讯社(兰卡通,Lankapuvath)等也表现出积极的加入意愿。

PNN是被选为平昌冬奥会东道主通讯社的韩联社为与各国通讯社实时交流新闻而开发的系统,目前仍处于开发阶段,预计年内可完成开发并上线。加入PNN的通讯社可获取韩联社提供的韩语、英语、汉语、日语、法语、阿拉伯语、西班牙语等7种语言新闻稿,还能免费转载其他加盟通讯社的新闻稿。(完)

(此视频与原文内容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elixy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