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英媒曝特里不会退役 蓝军队魂称今夏将做决定

腾讯体育5月24日讯 上周日,36岁的切尔西队长特里已经为蓝军踢完了自己的最后一场英超比赛,在本赛季足总杯决赛后,这名蓝军传奇就要离开斯坦福桥,不过,在接受采访时,特里明确表示,他还想继续踢下去。

英媒曝特里不会退役 蓝军队魂称今夏将做决定

特里希望继续踢下去

本赛季,特里已经沦为孔蒂的边缘球员,而特里与切尔西的合同在今夏就要到期,为此,特里最终做出了今夏离开斯坦福桥的决定。不过,《太阳报》披露,在经过与已经退役的兰帕德、卡拉格等昔日俱乐部或国家队队友谈过之后,特里决定继续踢下去。

在足总杯决赛之后,特里将会去度假一周,而他的欧足联B牌教练执照也正在考取当中。特里说:“在理想世界里,我想要尽可能延长我的职业生涯,每一个前球员都对我说,让我尽可能踢久一点,而在体力上,我知道我还可以。”

“体力上今年我也许比此前几年还要好,而我内心的渴望也一直驱动我不断前进,一旦你停下来,你的职业生涯就会就此终结。我已经打电话给好几个前球员, 卡拉格、兰帕德,很多人,所有人都劝我要尽可能踢久一点,但我不会说我还想再踢好几年。”

“你很难再找回这些记忆。当我上周一出战沃特福德时,我闻到了雨后草皮和泥土的味道,非常美妙,所有这一切在过去许多年你都想当然会有,但很快你就会怀念,当你即将要走出球场,这些就变得更加珍贵,你无法取代这些记忆。”

“我没有想过我还能踢多久,我知道现在有许多俱乐部传闻,但我不会想得太多,因为我们还有足总杯决赛,就算我还打算继续踢下去,我也会把俱乐部放在第一位。”此前特里曾多次表示不会考虑加盟切尔西之外的任何英超球队,但是在今年冬窗传出有英超球队想引进特里,所以目前也不排除特里加盟其他英超球队的可能。

在最后一轮英超比赛中,特里享受了斯坦福桥的至高待遇,在第26分钟被换下去,这也是他的球衣号码。而在本周末,特里还有望夺得他斯坦福桥生涯的第16个冠军,不过,特里也承认,相比起自己的切尔西处子秀,现在他每次出场却显得更加紧张。

特里说:“随着我年龄的增大,我现在变得越来越紧张,比我18、19岁时更紧张,对赢球的兴奋、能踢顶级水平比赛的压力和紧张,我就是为这些大赛而生的。”

“我现在也不像过去那样经常上场了,在过去4、5年我逐渐在下坡路,不像18、19岁时那样肆意踢球。我感觉体能在枯竭,我需要好好想一想,什么才是我想要的。”

“现在任何一切都有可能,我不会排除任何可能,不管是退役还是踢球,或者进入管理层,我现在还没有下定决心,当我感觉合适,我就会决定,很显然会是在下赛季开始前,我会决定是否继续,我会在今夏决定。”此前,曾有中超球队传闻对特里很感兴趣,不过最近却没有了下文,特里是否继续踢下去,也取决于是否有合适球队想要他,毕竟36岁也是一个接近退役的年龄。

(罗马里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ektor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