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马布里谈新下家:尚未决定 只专注于保持状态

马布里谈新下家:尚未决定 只专注于保持状态

马布里称目前专注于保持状态

腾讯体育5月24日讯(文/陈月泽)近日,网络上有消息称,前北京队外援马布里即将与深圳男篮完成签约。不过在接受采访时,马布里亲口否定了这种说法,并且表示自己如今只专注于努力训练,争取保持一个好的状态。

在昨天参加某活动时,马布里来到了北京队的主场五棵松,谈及重回这里的感受,马布里说:“我们一起经历过很多事情,不管何时来这里,我们都是一家人,因为我们曾经一起经历过那些日子。对于那些与我们一起经历的人来说,这是个很特别的地方,他们见证了北京队的巅峰和低谷,我们在这里有很多美好的回忆。”

而当谈及自己即将与深圳队签约的传言时,马布里明确表达了否定的态度,“我还没有选择任何球队,我还在等待最终的决定,目前没有做出任何决定。”马布里说道,“我只是在训练为下赛季做准备,让自己在下赛季开始前保持最好的状态,当时机成熟我就会做出决定,并且让大家知道。但现在我还没有决定。”

马布里谈新下家:尚未决定 只专注于保持状态

马布里微博截屏

值得一提的是,今天上午,马布里又在微博上晒出了一段自己的训练视频。视频当中,他利用不同的器械进行力量、柔韧性等一系列的集中强化。“新的战斗,新的挑战,这些准备会带你去到想去的地方。努力训练,结果自然会说明一切,”马布里这样写道。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sj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