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德比预计首发:上港不变应万变 苏宁祭出4后卫

德比预计首发:上港不变应万变 苏宁祭出4后卫

上港攻击群冲击苏宁防线

腾讯体育5月24日(文/李旭)上海上港江苏苏宁亚冠中国德比今晚展开,上港的首发阵容没有太大悬念,而苏宁一方,崔龙洙很有可能采用4后卫阵型。

赛前发布会上,上港主教练博阿斯表示赛季至今,球队技战术方面没有什么技战术可言,要做的就是“以我为主”,发挥出自身的特点。没有了联赛对于外援以及U23球员的限制,上港的阵容安排攻防将更加平衡。

门将位置上颜骏凌的地位无人能撼动。全华班的防线让上港面临考验,中场方面,艾哈迈多夫可以出场,增加了防守厚度。而由埃尔克森胡尔克、奥斯卡组成的外援三叉戟加上国脚武磊,上港的攻击群确实达到最佳状态。

上港预计首发:

门将:颜骏凌;

后卫线:王燊超、石柯、贺惯、傅欢;

中场:蔡慧康、奥斯卡、艾哈迈多夫;

前锋:武磊、埃尔克森、胡尔克

苏宁一方,队长吴曦的情况是一个未知数。从崔龙洙赛前的言语来看,已经因伤缺席了两轮联赛的吴曦,本场比赛首发的概率依旧不大。

而毕竟是客场作战,主人又是以攻击力闻名的上港,崔龙洙极有可能祭出451的阵型,在防线上派出以洪正好领衔的四名队员。进攻端苏宁也有三叉戟,拉米雷斯特谢拉、马丁内斯组合和上港的巴西三叉戟有一拼。

苏宁预计首发:

门将:张思鹏

后卫:杨笑天、李昂、洪正好、周云

中场:谢鹏飞、刘建业、拉米雷斯、陶源、特谢拉

前锋:马丁内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