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前巴萨兽腰:曼联锋线双星会摧毁欧联对手防线

腾讯体育5月24日讯 曼联与阿贾克斯即将在欧联杯的决赛展开一场大战,对于红魔来说,只要在这场比赛中获胜,球队就可以获得下赛季的欧冠资格。据英国媒体《太阳报》的消息,荷兰名宿戴维斯在接受采访时对这场比赛进行了预测,虽然身为荷兰人,但是戴维斯却对曼联的马夏尔以及拉什福德大加赞赏,戴维斯认为两人的组合会击败阿贾克斯的后防线。

前巴萨兽腰:曼联锋线双星会摧毁欧联对手防线

戴维斯

戴维斯是荷兰足球名宿,曾在阿贾克斯、尤文以及巴萨效力,在曼联与阿贾克斯的大战前,他也对本场比赛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在曼联你会成为一个男人,而在阿贾克斯,你只是一个男孩。穆里尼奥的战术强调拼抢以及节奏的紧凑,而这样的这战术比较符合目前阿贾克斯的球路。但是如果对手阵中拥有两个像马夏尔以及拉什福德一样的球员,阿贾克斯就会比较头疼了。”

“在近段时间,我看了一场马夏尔与拉什福德的比赛,他们与其他球员根本不在一个等级上,他们在比赛中速度快,技术好而且拥有杀手的气质。阿贾克斯在力量的对抗上有优势,但是如果对手也有压迫性,同时在你自己的禁区附近游荡,而且拥有快速的速度,这会击碎阿贾克斯的防守。”

“拉什福德是个伟大的天才,他速度飞快,而且拥有出色的技术能力,而在比赛中,他还表现的十分勇敢。这个孩子已经在过去的两个赛季为曼联踢球,在欧洲联赛踢过,而且还参加过国家队的比赛。”戴维斯说到。

虽然曼联在实力上占据优势,但是戴维斯却不认为曼联在决赛前就已经稳操胜券:“比赛的过程不会那么简单,这就是足球,我在过去的几个月开始喜欢阿贾克斯的这群孩子,从本赛季的初期看,没有想到这个赛季会有不错的成绩,目前的阿贾克斯已经取得了伟大的成绩,即使输球也没有压力。年轻人总是会犯一些小错误,但是如果你对战的是曼联,曼联会因为你的失误对你做出惩罚。”

(踏雪无痕)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ektor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