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郭网红自评唱歌水准:底子不错 需要星探挖掘

郭网红自评唱歌水准:底子不错 需要星探挖掘

郭艾伦自评唱功不错

腾讯体育5月24日讯(文/陈月泽)效力辽宁队的后卫郭艾伦,在球迷们当中拥有很高的人气,除了超群的球技之外,他多样的才艺和搞笑的性格也是重要的原因。而在近日接受采访时,郭艾伦也谈到了自己的唱歌水平。郭少笑称自己的底子还不错,未来还需要星探的挖掘。

郭艾伦献唱早已经不是新鲜事儿了,2010年的全明星星锐赛上,郭艾伦就曾经和队友们在开幕式的中场进行合唱。在一次夏天的活动当中,郭艾伦献唱演唱了歌手张震岳的代表作《再见》,今年年初的辽宁电视台春节晚会上,郭艾伦则登台演唱了一首《再出发》。

“唱歌看天份吧,看以后的机遇吧。我觉得我底子还可以,还需要后天的锻炼,还需要星探挖掘我,”谈到自己的唱歌水平,郭艾伦笑着说。“看接下来能不能遇到我的伯乐,遇到星探,把我的唱歌潜能完全挖掘出来。”

对于自己喜欢的歌星,郭艾伦曾表示小时候比较喜欢周杰伦。郭艾伦曾经表示,要去《中国好声音》报名,准备去给周杰伦唱一首《简单爱》。不过在演唱风格上,郭艾伦和周杰伦却并不是完全一样。很多球迷都记得,郭艾伦曾经和队友贺天举一起,录制了一首内蒙古黑怕,在网络上引发了不小的反响。

目前郭艾伦已经到达美国洛杉矶的圣莫尼卡,即将开始今年夏天自己的个人特训,而按照既定的安排,郭艾伦将于下个月返回中国,前往杜锋执教的蓝队与球队汇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sj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