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周琦晒苦练力量视频:离赛季开始又近了一天

周琦晒苦练力量视频:离赛季开始又近了一天

周琦在休斯敦进行特训

腾讯体育5月24日讯(文/陈月泽)近一段时间以来,效力新疆男篮的年轻中锋周琦正在美国休斯敦进行个人特训。而他也在社交网络上更新了自己最新的动态,周琦一方面在挥汗如雨地训练,同时对于未来也充满了期待。

“One day closer to the start of the season.//离赛季开始又近了一天。#周的生活#NBA#篮球#红色国度。”周琦在自己的Instagram上这样写道。而在发布这段文字的同时,周琦还上传了一段视频,视频中他有节奏地举着哑铃,在器械的帮助下进行着个人力量的强化训练。

周琦晒苦练力量视频:离赛季开始又近了一天

周琦更新INS

有意思的是火箭队总经理莫雷也更新了个人社交媒体,他上传了一张周琦与火箭名宿约翰-卢卡斯交流的照片,并写道:“周琦与NBA传奇约翰-卢卡斯。”

约翰-卢卡斯是前火箭队球员、前CBA外援卢卡斯三世的父亲,1976年卢卡斯参加NBA选秀,以状元的身份加入休斯顿火箭队,他在火箭打了两个赛季即被交易出去,但1984年又回到火箭,并随队打进1986年NBA总决赛,可惜最后大比分2-4不敌伯德率领的波士顿凯尔特人队,赛季结束后卢卡斯再度离开火箭。1989-90赛季,卢卡斯落叶归根,在火箭打完最后一个赛季宣布退役。退役之后卢卡斯曾经在多支NBA球队担任主帅,而目前他已经被火箭聘为球员发展部主管,专门帮助年轻球员提升技术。

此次周琦前往休斯敦进行个人特训,也得到了卢卡斯的指点与帮助。据悉周琦也有可能代表火箭队参加今年的夏季联赛,展现自己的能力与进步,力争得到一个加盟火箭的机会。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sjin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