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曼联1400万欧高薪追格子 欧冠资格成加盟关键

曼联1400万欧高薪追格子 欧冠资格成加盟关键

曼联为格子开出1400万欧的高薪

腾讯体育5月24日讯 近日马竞锋霸格列兹曼在接受采访时表达了可能会为了冠军离开床单军团的意愿,在许多媒体看来,英超的曼联会是格子的下一站。而据西班牙媒体《马卡报》的消息,曼联对于格子的言论也做出了快速的反应,红魔为格列兹曼开出一份年薪1400万欧元的合同,当然,这笔交易也有前提,红魔获得本赛季的欧联杯冠军赢得下赛季的欧冠资格。另据《每日快报》的消息,拜仁的边锋道格拉斯-科斯塔也对加盟曼联充满了兴趣,而与格子一样,巴西边锋将欧冠资格视为其加盟曼联的前提。

格列兹曼与曼联之间的绯闻一直没有间断过,关于格子加盟红魔的报道也是层出不穷,在近日,格列兹曼在接受采访时也表达了自己因为冠军将会选择离队的意愿:“我的家人、朋友、队友都知道我对冠军荣誉的渴望,我希望夺冠,如果我今天做出离开的决定,大家也不用感到意外。我可能去英格兰,那是引领足球潮流的地方,也可能去德国、美国或者中国,我准备好出发了。”

格列兹曼的这番言论一出,已经代表了其将会离队的心愿,而曼联则成为了格子最可能的下家。据悉,曼联俱乐部为了说服格列兹曼加盟将会为其提供一份年薪高达1400万欧元的合同。

但是《马卡报》也指出,格子加盟曼联还存在一些变数。首先,马竞目前还受到引援禁令的影响,一旦马竞上诉失败,床单军就无法在今夏买入球员,而格子的离队会很困难。其次,目前曼联在联赛中位居第六位,球队没有欧冠资格,但是如果在欧联杯决赛击败阿贾克斯获得冠军,红魔就会得到欧冠资格,而这也是格列兹曼加盟曼联的重要前提。

不仅如此,一旦曼联获得欧冠资格,拜仁球星道格拉斯-科斯塔也可能会投奔曼联。道格拉斯-科斯塔在本赛季多次抱怨无法获得绝对的主力地位,有关他要离队的消息不绝于耳,尤文图斯一度曾与他走的很近,但是近段时间,两者之间的关联逐渐变少。而据《每日快报》的最新消息称,一旦红魔赢得欧冠资格,道格拉斯-科斯塔就会到曼联效力。

(小飞)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ektor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