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杜锋率男篮观看《摔跤吧!爸爸》 愿为国争光

杜锋率男篮观看《摔跤吧!爸爸》 愿为国争光

杜锋率蓝队出行

腾讯体育5月24日讯(文/陈月泽)北京时间5月23日,中国男篮蓝队主帅杜锋,带领麾下的球员一起观看了热映的电影《摔跤吧,爸爸》,而杜锋也在自己的微博上表达了强烈而深刻的感受。

杜锋率男篮观看《摔跤吧!爸爸》 愿为国争光

杜锋盼为国争光

“今天训练结束,全队集体去看了《摔跤吧,爸爸》。遥远的故事,却有强烈的共鸣‘我要练跟要我练的根本上区别’。”杜锋在微博上写道,“冠军不是从地里长出来的,是需要精心培育的,我们每个队员,包括教练组的每个人时刻都要有为国争光的梦想跟信念!篮球路上都伴随着父辈的引导、督促、严厉以及关爱;我们每个人有朝一日圆梦,也必然要感谢默默支持自己的所有身边人,以及为我们搭建了舞台的中国篮球。加油吧,小伙子们!”

《摔跤吧,爸爸》是一部近期热映的体育题材的印度电影,根据真人真事改编,讲述曾经的摔跤冠军辛格培养两个女儿成为女子摔跤冠军,打破印度传统的励志故事。

就在不久前接受采访时,杜锋就曾经表示,对于自己执教的这支蓝队,他希望能够建设良好的团队氛围,让球队具有充分的向心力和凝聚力。安排全队去看这样励志的电影,无疑也是杜锋进行团队文化建设的方式之一。

目前,蓝队当中易建联、郭艾伦、韩德君等多名球员还未前往球队报到。而按照安排,蓝队将于6月17日到21日,在广州参加“金砖五国”运动会的男篮比赛。届时,除了蓝队,还有俄罗斯、巴西、印度和南非队参赛。

(视频与原文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sj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