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马刺将帅均叹运气不佳 波波:本季表现值得表扬

腾讯体育5月24日讯(文/Michael C. Wright,ESPN撰稿人) 据ESPN报道,马刺主教练格雷格-波波维奇表示,球队本赛季的表现是值得表扬的。

马刺将帅均叹运气不佳 波波:本季表现值得表扬

波波维奇满意马刺赛季表现

马刺在西部决赛中遭勇士横扫,成为历史上第五支在季后赛中遭遇横扫的常规赛60+胜球队。波波维奇在总结马刺本赛季的表现时,提到了“伟大的赛季”、“更具挑战性的赛季”,因为这是他们后邓肯时代的第一个赛季,而且有一些新的球员加入。

“我真的对这个团队感到高兴,”波波维奇说,“30支球队中只会有1支球队是快乐的,归根结底,其他球队都会在某个时刻感到悲伤。但是如果你有半个脑袋,就能把事情看清楚。没有邓肯的第一个赛季,许多新球员,这些家伙团结在一起赢了61场常规赛,而且随着赛季的进行还在变得更好。我们在西部决赛首战中有着不错的开局,然后我们人生中的某个时刻发生了一些坏的运气,我们没能成为最后依然站着的球队。但当我想到他们的成就时,他们应该得到大量的赞誉。”

马刺永远不会服输,但是进入西部决赛第四场比赛时,他们的健康让他们不得不输掉比赛,他们没有全明星前锋莱昂纳德,没有后场老将帕克,没有重要替补球员大卫-李,他们派出的首发阵容是米尔斯、丹尼-格林吉诺比利、西蒙斯和阿尔德里奇,这是吉诺比利自2013年6月21日以来首次在季后赛中担任首发,他也成为马刺本赛季第12位在季后赛中担任首发的球员。

“我们看到过对手遭遇伤病困扰,我们之前从来没有发生过这种事情。”吉诺比利说,“有时候这种事情会发生。你失去了几名关键球员,你有些运气不佳。有时候你会感觉很不公平,因为你在赛季的大部分时间里都打得很出色,你为了达到目标而奋斗。然后,你失去了两个关键球员,他们是你一直依赖的球员。从某些方面来说,这是一个很好的测试,看看你的个性,看看你是一个怎样的人。”

现在马刺需要让过去的事情翻篇,因为从未来的角度来讲,今年夏天他们还有很多事情要做。加索尔、李、米尔斯、吉诺比利等人都将成为自由球员,当被问及马刺需要改进哪些地方时,波波维奇表示他不认为他们有什么特殊的需求。“这取决于很多因素,”波波维奇说,“但是我们重视所有将成为自由球员的家伙。我们管理层会坐下来进行讨论,找出优先事项。这没有什么不同,每年都会发生这样的事情。”

(掌擂)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马刺将帅均叹运气不佳 波波:本季表现值得表扬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ndyjfzheng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