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北美豪门挖保利尼奥 愿用妖锋+现金求恒大放人

北美豪门挖保利尼奥 愿用妖锋+现金求恒大放人

保利尼奥成为香饽饽

腾讯体育5月24日 在昨晚结束的一场亚冠1/8决赛中,广州恒大凭借保利尼奥的绝杀1比0战胜鹿岛鹿角,取得首回合的胜利。这场比赛再一次让保利尼奥的声誉到达顶点。而在这样的表现之后,保利尼奥也吸引了更多球队的关注。继与德甲巨人拜仁慕尼黑传出绯闻后,据多家墨西哥媒体的消息,墨西哥豪门蒙特雷也加入了对保利尼奥的挖角当中。

按照相关报道的说法,蒙特雷希望能够得到保利尼奥,来补强球队的阵容,因为中场是他们比较薄弱的一环。据墨西哥《每日记录报》的消息,蒙特雷已经下定决心在保利尼奥身上砸下重金,但具体金额没有对外透露。不过比较引人关注的一点是,蒙特雷愿意在支付给恒大转会费的同时,将球队主力前锋多尔兰-帕邦加入到交易当中,用以作为引进保利尼奥的“添头”。

北美豪门挖保利尼奥 愿用妖锋+现金求恒大放人

外媒报道

作为哥伦比亚现役国脚前锋,多尔兰-帕邦当年以超过600万欧元的身价加盟蒙特雷,是整个墨西哥联赛最大牌的球星之一。由此可见,为了保利尼奥,蒙特雷的确是“诚意”十足。而且有意思的是,恒大不久前刚刚与帕邦传过绯闻,据称恒大愿意给这名哥伦比亚前锋开出是他目前两倍的年薪。如此看来,蒙特雷的要求似乎也很明确:想要帕邦,就拿保利尼奥来换吧。

帕邦曾经效力过西甲球队皇家贝蒂斯和巴伦西亚,并且有过不错的表现。本赛季,他已经在13场联赛中打进6球,并且有5个助攻。按照目前的市场行情,如果帕邦转会到恒大,他的身价估计在800万~1000万欧元左右;而恒大对于保利尼奥的要价,据称高达4000万欧元(约合人民币3亿元)。也就是说,理论上蒙特雷在把帕邦送给恒大后,还需要掏出3000万欧元才能获得保利尼奥。因此,这笔交易看起来成功的可能性很低。

此前,有消息称德甲豪门拜仁慕尼黑有意用1500万欧元招募保利尼奥,但恒大对此显然没什么兴趣。至于蒙特雷,只拿过3次中北美及加勒比冠军杯的他们,显然无法和欧洲的顶级豪门相提并论。他们收购保利尼奥的方案会收到怎样的回应,我们拭目以待。

(阿尔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