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马努发推致谢:感谢所有人支持 仍有些不知所措

腾讯体育5月24日讯 西部决赛,马刺勇士横扫出局。赛后,有可能就此退役的吉诺比利收到了来自球员、媒体和球迷的无数祝福和支持。吉诺比利也在个人推特上发文,感谢了所有人。

马努发推致谢:感谢所有人支持 仍有些不知所措

吉诺比利和波波维奇

“在昨天的比赛之后,很难能找到合适的词语来形容我的感觉。我仍然感到不知所措。只能说太谢谢你们了!”吉诺比利在推特上写道。

到今年七月份就将年满40岁的吉诺比利,刚刚结束了自己NBA生涯第15个赛季,这可能也是他的最后一个赛季。尽管已到生涯末期,但吉诺比利宝刀未老,西部决赛场均能够贡献13.8分。尤其是西决G3,吉诺比利9投7中取下球队最高的21分,表现令人动容。在西决G4,波波维奇意识到这可能是吉诺比利的谢幕战,让他今年季后赛首次首发登场,吉诺比利仍是马刺队中表现最好的球员之一,12投6中贡献15分和7助攻,他的蛇形突破和精妙的左手传球,依然让人啧啧称叹。

比赛最后时刻,吉诺比利下场休息,全场一起高喊他的名字来表达对他的敬意和不舍之情,甚至还有不少球迷穿上了阿根廷国家队的球衣来表达对吉诺比利的爱。赛后,无论是马刺球员还是作为对手的杜兰特库里和格林,都对吉诺比利表示了崇高的敬意。

谈到未来,吉诺比利认为自己还能够继续打球,但他需要时间来做出是否退役的决定。

“我真的感觉自己还能打球,但这不是我做出决定的主要原因。”吉诺比利说,“无论我决定做什么,我都是一个快乐的人,因为我有两个真正奇妙的选择。我需要3到4周的时间来考虑自己的未来,然后和妻子以及家人一起来做出是否退役的决定。”

是啊,退役与否是一名球员职业生涯最重要的决定之一,尤其是对吉诺比利这样伟大的巨星而言。他确实需要充分的时间来考虑,做出最适合自己和家庭的决定。正如他自己所说,他现在有些不知所措。但可以肯定的是,无论吉诺比利做出什么样的决定,我们都无条件支持他。(肖恩)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马努发推致谢:感谢所有人支持 仍有些不知所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ndyjfzh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