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上港破门率是苏宁2.15倍 看完这组数据你挺谁

上港破门率是苏宁2.15倍 看完这组数据你挺谁

上港各项数据存优势

腾讯体育5月24日 不言而喻,上海上港江苏苏宁之间的中超内战,显然是2017年亚冠联赛1/8决赛首回合最受关注的一场较量了。 虽然博阿斯的上海上港是以小组第二身份晋级1/8决赛,但是从数据端来看,他们却是占据优势的一方且各项数据优势明显。

18场43球!上港破门率2.15倍于苏宁

至今为止,苏沪两队均在本赛季累计进行了18场比赛,其中上海上港是三线作战(亚冠联赛+中超联赛+足协杯),至于江苏苏宁则是四线作战(超级杯+亚冠联赛+中超联赛+足协杯)。而在此期间,苏沪两队的破门效率竟有天壤之别。

上海上港在中超赛场攻入23球,在亚冠赛场(含附加赛)攻入18球并且还在足协杯第三轮打入2球,累计入球数高达43球,场均入球数则达到了2.39球。反观江苏苏宁在中超赛场攻入10球,在亚冠赛场攻入9球且在足协杯第三轮打入1球,累计入球数为20球,场均入球数则仅为1.11球。也就是说,上海上港的破门率足足是江苏苏宁的2.15倍。故而单从进攻效率来看,上海上港可谓是遥遥领先于江苏苏宁。

场均丢1.22球!苏宁场均丢球竟高于场均进球

除了破门率,上海上港在防守端的表现也要优于江苏苏宁。至今为止,上海上港在已经完成的18场比赛中累计丢掉了17球,场均丢球仅为0.94球且有7场比赛实现了零封。反观江苏苏宁,他们在已经完成的18场比赛中累计丢掉了22球,场均丢1.22球,不过却有6场比赛实现了零封。

值得注意的一点是,江苏苏宁的场均破门率竟要低于场均丢球率,而这恐怕也是他们本赛季综合战绩差强人意的一个主要原因吧。

上港破门率是苏宁2.15倍 看完这组数据你挺谁

身价统计

72.22%!博阿斯超高胜率或令崔龙洙汗颜

葡萄牙人博阿斯赛季至今为止率上海上港拿得了13胜2平3负,胜率达到72.22%,输球率则只有16.67%。而较之于上海上港,广州恒大及江苏苏宁亦是累计打了18场比赛,故而苏沪穗三队就有了可比性。

斯科拉里率广州恒大拿到了12胜5平1负,胜率达到了66.67%,他们的胜率虽然不及上海上港,但是在输球率方面,广州恒大唯有5.56%而已。至于由崔龙洙统领的江苏苏宁,他们仅仅拿到了7胜4平7负而已,胜率及输球率均是38.89%,远逊于沪穗两队。

9战9胜!傲人主场战绩为上港护航

迄今为止,上海上港在本赛季累计打了9个主场且取得了傲人的全胜战绩。在此期间,上海上港分别战胜了素可泰、西悉尼流浪者、长春亚泰、延边富德、浦和红钻、山东鲁能、河北华夏幸福、首尔FC以及贵州恒丰智诚。而如此傲人的主场战绩,将在此番为上海上港保驾护航。

4胜2平3负!苏宁客战胜率44.44%

本赛季至今为止,江苏苏宁累计打了9个客场(中国超级杯在中立场地举行,未计入客场统计序列),取得了4胜2平3负的成绩,胜率44.44%,输球率则为33.33%。如此这般的客场战绩,可以说是中规中矩。不过特别值得一提的是,江苏苏宁在2017年亚冠序列中,保持着客场全胜,他们此前分别在客场击败了济州联、大阪钢巴以及阿德莱德。

苏沪对决!上港4胜1平3负略占上风

苏沪两队此前在中超赛场累计有过8场较量,上海上港拿到了4胜1平3负,略占优势。不过在上个赛季的2场较量中,江苏苏宁双杀了上海上港。同时在这8场比赛中,前上海上港外援前锋海森累计打入4球,成为了苏沪对决进球最多的球员。而在如今的苏沪阵容中,上海上港阵中的武磊、吕文君、胡尔克等人均攻破过苏宁球门。反观江苏苏宁阵中,像拉米雷斯特谢拉等人也曾攻破过上港球门。

上港身价1.5倍于苏宁 身价榜前四齐聚苏沪

根据权威媒体《转会市场》评估测算,上海上港全队总身价达到了6388万欧元,在亚冠范畴内列第一,江苏苏宁全队总身价则为4393万欧元,在亚冠范畴内列第三,而上海上港全队身价恰是江苏苏宁的1.5倍。亚冠序列球员身价榜单中,位列前四的全部都是苏沪两队球员,分别是奥斯卡(2500万欧)、胡尔克(2200万欧)、特谢拉(1900万欧)及拉米雷斯(1400万欧)。

另外在俱乐部排名方面,上海上港在最新一期积分排名中列亚洲第18,至于江苏苏宁则列亚洲第56,两队差异还是较为明显的。而在最新一期的亚冠夺冠赔率方面,上海上港以6.00的夺冠赔率列第2,江苏苏宁则以10.00的夺冠赔率列第四。

综上所述可见,上海上港较之于江苏苏宁在绝大多数数据项均占据了优势。(文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