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凯尔特人大将因伤无缘G4 德隆生病仍选择出战

腾讯体育5月24日讯 (文/ESPN新闻专线)东部决赛第四场开赛在即,但凯尔特人队却迎来了一个不太好的消息,球队内线阿米尔-约翰逊因伤将无法出战本场比赛。

凯尔特人大将因伤无缘G4 德隆生病仍选择出战

阿米尔-约翰逊

阿米尔-约翰逊是在上场比赛的第一节受伤的,当时他和特里斯坦-汤普森争抢篮板,在此过程中,他右肩受伤,下场接受治疗。之后,虽然阿米尔-约翰逊又回到了球场,打了上半场的最后阶段,和下半场最初的一段时间,但伤势的影响,很快阿米尔-约翰逊还是被换下去了。这场比赛,阿米尔-约翰逊一共只打了9分钟,得到了2分2篮板。

今年的常规赛期间,阿米尔-约翰逊一共代表球队打了80场比赛,其中77场首发。场均出战20.1分钟,可以拿下6.5分4.6个篮板,投篮命中率为57.6%,三分球命中率为40.9%。而季后赛期间,阿米尔-约翰逊场均出战10.5分钟,只能拿下2.7分2.1个篮板,投篮命中率为50%,三分球命中率为33.3%。

今年的季后赛中,阿米尔-约翰逊一共出战13场,其中首发9场,当他没有担任先发的时候,凯尔特人多数时刻使用的是杰拉德-格林顶替他。不过这轮系列赛的第二场,凯尔特人用杰拉德-格林首发,结果他们收获到的是一场惨败。

有消息称,在球队最近的公开训练中,杰雷布科和霍福德、斯玛特、克劳德等首发搭档。上场比赛,杰雷布科有着不错的表现。

骑士这边,也有一些不太好的消息,今天球队后卫德隆-威廉姆斯因病缺席了球队的训练课,不过系列赛的第四场,他不会缺席。今年的季后赛期间,德隆-威廉姆斯场均出战15分钟,可以拿下5.2分2.8次助攻,投篮命中率为50%,三分球命中率也为50%,

(格桑)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凯尔特人大将因伤无缘G4 德隆生病仍选择出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ndyjfzheng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