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追梦:吉诺比利还能打 他是最难防的球员之一

腾讯体育5月24日讯 马刺被勇士队横扫,吉诺比利很可能会选择退役。不过在德雷蒙德-格林看来,吉诺比利还有能力继续征战,妖刀是联盟最难防守的球员之一。

追梦:吉诺比利还能打 他是最难防的球员之一

吉诺比利

吉诺比利很可能已经打完了他职业生涯的最后一场比赛,但无论吉诺比利下赛季是否会回归,都没有人会质疑他在比赛中的影响力。在西部决赛第三场和第四场的比赛中,这位39岁的老将有着非常出色的表现。

谈及吉诺比利,接受采访时,勇士前锋德雷蒙德-格林表示,“过去的四场比赛,他在对阵我们的时候打的非常好,我觉得他的身体里面还有能量。显然的是,这取决于他究竟想要打多久。他仍然可以防守,仍然可以去得分,所以我觉得,这取决于他个人的感受。”

系列赛的第四场,波波维奇让吉诺比利首发,这是2013年的季后赛之后,波波维奇首次让他担任首发。全场比赛,吉诺比利12投6中,得到了15分7次助攻,吉诺比利的身上,仍然充满了好胜之心。

“毋庸置疑,他第一次被提名就会进入名人堂,希望我们还可以看到他更多的比赛,”格林继续说道。“我很喜欢看他打球,他仍然是联盟中最坚韧的球员,不管什么时候人们问我,谁是联盟中最难防守的球员,他永远都会是我的答案之一。”

今年的季后赛,吉诺比利场均出战17.8分钟,只能拿下6.6分2.4次助攻,他的投篮命中率为41.2%,三分球命中率为22.5%。

(格桑)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追梦:吉诺比利还能打 他是最难防的球员之一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