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前英格兰主帅结束执教生涯 阿勒代斯宣布退休

腾讯体育5月24日 水晶宫官网消息,阿勒代斯宣布将离开俱乐部,并且不会再执教其他球队,这也意味着前英格兰主帅正式结束执教生涯。

前英格兰主帅结束执教生涯 阿勒代斯宣布退休

阿勒代斯今年62岁,球员生涯曾效力过博尔顿、桑德兰、考文垂、普雷斯顿等俱乐部,退役后从事教练工作,执教过博尔顿、纽卡斯尔、布莱克本、西汉姆、桑德兰。2016年7月,阿勒代斯成为英格兰主帅,达到事业巅峰,然而两个月后因为被记者“钓鱼”爆发索贿等丑闻被迫辞职。

2016年12月,阿勒代斯与水晶宫签下了一份两年半的合同,本赛季带领球队拿到第14名成功保级。由于对俱乐部的引援策略不满,阿勒代斯决定离任,并且在声明中表示不再执教其他球队。

阿勒代斯表示:“这是一个艰难的决定。我很感谢水晶宫给我昂着头走出门的机会,我帮助俱乐部实现了保级的目标。他们也给了我离开英格兰队后,重新塑造声誉的机会,让我证明我有能力做一些重要的事情。所以离开的决定是困难的,但俱乐部正朝着正确的方向前进,这里有董事会的强力支持、有很好的阵容、有最激情的球迷,能够在过去五个月为他们工作,我感到很荣幸。”

“但是,我必须要评估我想要的生活,我希望在自己还算年轻的时候享受生活,在我比较健康的时候去做一些想要做的事情,比如旅行,花更多时间和家人在一起,卸下当教练的巨大压力。我没有再次工作的野心,这是对我和家人最好的决定。我毫不怀疑,我会想念执教的日子,但我做出这个决定不会感到遗憾。”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