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波什望同热火达成买断协议 真巨头真要退役?

腾讯体育5月24日讯 自从去年2月份体内被查出血凝块之后,克里斯-波什就再也没有为热火队打过一场比赛。据《太阳哨兵报》的报道称,现在克里斯-波什已经和热火队接近于达成买断协议。

波什望同热火达成买断协议 真巨头真要退役?

波什接近达成买断协议

今年克里斯-波什只有33岁,职业生涯至今,他已经打了893场常规赛,其中881场首发,场均出场35.8分钟,可以得到19.2分8.5篮板2.0助攻1.0盖帽的数据。波什曾经入选过全明星,帮助热火队拿下过总冠军,2014年7月份的时候,他和热火队达成了一份5年总价值1.18亿美元的续约合同。

不过,在此之后,波什的职业生涯就陷入到了困境,2015年的2月份,波什因为肺部出现血块,缺席该赛季剩余的比赛。2015-16赛季,波什复出,但到了去年2月份的时候,他的身体内再次被发现有血凝块,在此之后,他就离开了NBA的赛场。

去年夏天,波什曾努力训练,积极寻求复出,但他并没有通过球队的体检,再也没有代表热火打过任何一场比赛。在此情况下,本赛季的波什加盟了TNT电视台。

虽然无法出战,但本赛季,克里斯-波什的薪资高达2374万美元,高居热火队的第一位。如今,迈阿密热火队已经和波什接近于达成买断协议,如此一来,波什的薪资就不会占据热火队的薪资空间,今年夏天,他们还想在自由市场上寻求补强,追求一些大牌球员。

今年夏天,美国时间的7月1日,NBA将开始实行新的劳资协议,根据新的规定,只要医疗小组证实波什不适合继续职业生涯,那么当波什和热火达成买断协议后,波什的薪资就不会占据球队的薪资空间。

下个赛季,波什的薪资为2529万美元,而2018-19赛季,波什的薪资为2684万美元,这其中,绝大部分都会由保险公司承担。之前接受采访时,热火总裁帕特-莱利曾经表示,他很后悔当年顶薪续约波什。和热火达成买断协议后,看起来波什的职业生涯将就此结束,但今年3月份接受采访时,波什曾经表示,自己并没有排除复出打球的可能。

(格桑)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波什望同热火达成买断协议 真巨头真要退役?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