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快船尚未补强先失大将 前冠军中锋试水自由市场

腾讯体育5月24日讯 据《纽约每日新闻》记者弗兰克-伊佐拉的报道,快船中锋斯佩茨已经决定跳出合同,成为一名完全自由球员。

快船尚未补强先失大将 前冠军中锋试水自由市场

斯佩茨将跳出合同

斯佩茨身高2.08米、体重111公斤,在2008年选秀大会上,他在首轮第16顺位被76人队选中,其职业生涯先后效力过76人队、灰熊队、骑士队和勇士队。斯佩茨是勇士队在2015年夺得总冠军的成员之一,不过在去年夏天,随着帕楚利亚、大卫-韦斯特的加盟,斯佩茨在勇士失去了位置。最终他选择离开,加盟了洛杉矶快船队。

过去一个赛季,斯佩茨的薪资为140万美元,在快船效力期间,他成为了球队非常重要的一个轮换球员。过去一个赛季,斯佩茨打满82场,场均出战15.7分钟,可以拿下8.7分4.5个篮板,投篮命中率达到了44.5%,三分球命中率达到了37.2%。

而在季后赛期间,斯佩茨场均出战14.1分钟,可以拿下6.6分2.6个篮板。斯佩茨曾想留在快船,这个赛季,他在球队中有着稳定的角色、戏份,无论是和格里芬还是小乔丹搭档,他都有着不错的表现。之前接受采访时他曾经表示,自己很享受在快船效力的时光,但赛季结束之后,他和快船的续约谈判进展的并不顺利。

这个休赛期,快船工作的重心,是续约布雷克-格里芬克里斯-保罗,两人都很可能会获得一份顶薪合同,这将占据快船很大的薪资空间,对于球队其他位置的补强来说,这并不是什么好消息。

斯佩茨有总冠军经验,在球场上的表现十分坚韧,如果离开快船,他有机会得到一份更大的合同,在其他球队中扮演更为重要的角色,他仍有机会加盟一支有实力的队伍,去冲击总冠军。

而对于快船来说,斯佩茨离开,这也就意味着,球队需要去寻找一名新的大个子球员。在球队薪资空间紧张的情况下,他们似乎很难找到一个像斯佩茨这样,有着精准投射能力的内线。

(格桑)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快船尚未补强先失大将 前冠军中锋试水自由市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