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梅奔领队:享受与法拉利竞争 重燃对F1的热爱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4日,F1本周末将转战摩纳哥,梅赛德斯和法拉利两大豪门将展开新一轮的争夺。今日在接受采访时梅赛德斯领队沃尔夫表示很高兴看到法拉利车队的复苏,他非常享受两支车队之间的竞争,并直言这让自己重新找回了对F1运动的热爱。

梅奔领队:享受与法拉利竞争 重燃对F1的热爱

在过去三个赛季中,梅赛德斯完全统治了围场,而法拉利则陷入历史的低谷,完全没有和梅赛德斯抗衡的实力,梅赛德斯每个赛季都是早早将车队冠军揽入怀中,没有悬念的获胜方式也让众多车迷疾呼“无趣”。

但是这样的情况在本赛季突然发生了改变,法拉利车队表现出来明显的复苏势头,维特尔在前五站比赛中已经赢下了两站比赛的胜利,还从梅赛德斯手中抢走过杆位位置。目前的车队积分榜上梅赛德斯尽管依然处于领先,但是在车手积分榜上领跑的却是维特尔,汉密尔顿和博塔斯都被甩在了后面。

本周末的摩纳哥大奖赛,梅赛德斯和法拉利的夺冠赔率大致相当。对于这样的情况,梅赛德斯领队沃尔夫表示自己并不感到紧张,反而觉得非常享受:“过去三个赛季我们的表现无疑是了不起的。但这个赛季我重新发现了我为什么热爱F1,那就是激烈的竞争,你无法轻易的赢得比赛,你会面对激烈的竞争,正因为如此,当你获胜的时候你才会觉得更美妙。”

沃尔夫接着表示道:“我们和法拉利的比拼是全方位的,我们彼此的差距就像积分显示的那样小。这一方面这让我们感到很兴奋,另一方面,这种情况下我们会努力逼出自己的极限。”

其他F1新闻

印度力量期待赶超红牛

印度力量车队尽管依然面临着车队老板前途未明问题的困扰,但是本赛季他们的表现依然惊人,上一站比赛他们甚至狂揽22个积分,目前在车队积分榜上紧追身前的红牛。在车队的高层看来,印度力量本赛季绝对有机会跑在红牛车队的前面:“现在赛季只进行了四分之一,我们落后他们19分,接下来还有四分之三的赛季要比——19分并非不可逾越,所以那仍然是个可能实现的目标,但为了实现它,我们需要更快的速度。他们比我们更快,他们会击败我们,就是这么简单。”

巴顿:在摩纳哥没有丝毫压力

由于阿隆索“翘班”去美国参加INDY500赛,巴顿本周末临时接替了阿隆索的位置,已经远离围场大半年的他会拿出怎样的表现引人关注,但是巴顿坦言自己不会感到任何压力:“如果阿隆索能在西班牙大奖赛的排位赛赛中排到第七,那我们摩纳哥站或许可以想想拿分的事情了。不过我在比赛中不会有任何的压力存在,我要做的就是根据自己的节奏去尽情比赛就可以了。”(李田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