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莎娃获罗杰斯杯外卡 赛会:她能令观众激动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3日,罗杰斯杯组委会今日官方宣布,将会给俄罗斯美女莎拉波娃一张正赛外卡,这将是莎拉波娃自2014年以来首次参加这项赛事。

莎娃获罗杰斯杯外卡 赛会:她能令观众激动

莎拉波娃

莎拉波娃在今年四月底结束长达15个月的禁赛期复出,她先后获得了斯图加特赛、马德里赛和罗马赛三站比赛的正赛外卡,通过这三站比赛,莎拉波娃将自己的世界排名提升到了200多位,遗憾的是,莎拉波娃没有能够获得法网外卡,而随后她又主动宣布不会申请温网正赛外卡,而是选择从资格赛打起。

虽然与大满贯赛事的外卡无缘,但是其他赛事还是非常乐意将外卡赠送给这位拥有超高人气的“全满贯”得主,之前英国伯明翰草地赛已经宣布将会给莎娃正赛外卡,如今罗杰斯杯也加入到了这一行列中。

今年的WTA罗杰斯杯将于8月7日在加拿大多伦多举行,这将是莎娃自2014年以来首次参加这项赛事,也是她自2011年以来重返多伦多参赛。罗杰斯杯赛事总监激动的表示道:“玛利亚(莎拉波娃)是大满贯冠军得主和球迷非常喜欢的球员,她的禁赛期已结束,我们知道观众能现场看到她打球会很激动。”

而莎拉波娃也表达了对这项WTA超五赛事的期待: “我非常期待能重回加拿大,过去在多伦多我有很多美好的回忆,这里的赛事和球迷一直都非常支持我。这是赛季中最重大的比赛之一,我希望能在那里打出自己的最好水平。”(李田友)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