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恒大攻击群浪射失破门良机 或为次回合埋隐患

腾讯体育5月23日 主场对阵残阵出击的鹿岛鹿角,恒大在场面占优的情况下,仅凭借保利尼奥的头球冲顶破门1-0小胜对手。此役阿兰高拉特等射手相继错失必进球的机会,遗憾未能扩大比分优势,这或许为次回合的比赛埋下一定的隐患,两回合的比赛主场虽然没有失球,但是一球小胜并不保险。

恒大攻击群浪射失破门良机 或为次回合埋隐患

郜林

上周末的中超阿兰梅开二度状态复苏,加上状态不俗的高拉特,此役恒大的巴西射手被寄予厚望,比赛中恒大确实创造出不少有威胁的射门机会,不过阿兰以及高拉特都相继错失了破门良机,这在本赛季恒大的比赛中非常罕见,比赛的第19分钟,保利尼奥禁区前沿挑传至禁区内左侧,阿兰前插形成单刀,但是阿兰最后小角度的捅射被门将神勇地扑出,恒大遗憾未能就取得领先。

下半场比赛恒大继续加强攻势,但恒大的攻击群还是无法把握住机会。第53分钟,李学鹏左路横传至禁区,高拉特在门前无人防守的情况下,近距离甩头攻门,球竟然顶高了,这可以说是全场比赛恒大最有威胁的攻门机会,高拉特还是没能转化为进球。

全场比赛恒大总共有12次射门,高拉特一人就多达7次,阿兰也有3次,两人的射门次数几乎接近全队的总和,但两人就是无法取得进球,而另外一位攻击手郜林本场比赛表现也很低迷,全场比赛郜林0次射门、0次突破,本赛季亚冠郜林还没有进球入账,下半场郜林也被提前换下,换上场的于汉超反而发挥出色创造出不少进攻机会。

好在保利尼奥第75分钟的头球破门帮助恒大取得比赛胜利,1-0的比分也算是一个相对满意的结果。不过从鹿岛鹿角本场比赛的表现来看,次回合鹿岛鹿角回到主场并非没有翻盘的可能,从这点来看,1-0并非那么保险,但遗憾的是恒大射手本场比赛没能把握住机会为球队取得更大比分优势,这或许会为第二回合的比赛埋下一定的隐患。

(图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