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斯科拉里:宁可输也要进球 这就是我们的气质

腾讯体育5月23日广州(文/曾潇) 首回合平稳的取得一球的领先优势,广州恒大全队和斯科拉里都非常满意。比赛结束后,斯科拉里满意的朝看台竖起了大拇指并鼓掌,与球迷共同庆祝这场胜利

斯科拉里:宁可输也要进球 这就是我们的气质

斯科拉里

赛后,斯科拉里说:“我们球队今天达到了要求和目标。大家都知道鹿岛鹿角的能力非常强。可能他们踢客场选择的战术有些保守,我们今天是全力以赴的主攻。两个队势均力敌,但多数情况下我们掌控了节奏,创造了4、5个应该进球的机会。我们今天非常出色,无论是内容和结果。不过淘汰赛还没有结束,都会有机会。”

两回合的淘汰赛,广州恒大有各种可能的战略应对,但今天的广州队全面出击,并没有因为忌惮对方获得客场进球而患得患失。斯科拉里霸气的表示:“双回合的淘汰赛,如果我们不丢球,去客场进球我们就能晋级。但是大家一定要清楚,广州恒大是不能接受0比0的,我们是宁愿输也一定要进球,这就是我们的气质,我们的强队风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