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10战9胜!斯科拉里击碎质疑 赢球才是硬道理

腾讯体育5月23日 恒大以1-0的比分力克鹿岛,获得晋级亚冠八强资格的主动权。本赛季迄今,恒大只在客场输给过鲁能,展现出非凡的稳定性和统治力。之后的比赛里,恒大取得10胜4平的不败战绩,这也令球队在三线齐头并进!尤其是近10战,恒大取得9胜1平的骄人战绩。大菲尔成功自救,也成功化解了下课危机。

10战9胜!斯科拉里击碎质疑 赢球才是硬道理

恒大主场1-0鹿岛鹿角

自从2016亚冠小组赛出局起,关于斯科拉里的下课传闻,便开始不绝于耳。关于恒大的新帅人选,外界存在着诸多的版本。但2016赛季,斯科拉里顶住压力,夺取中超和足协杯的双冠王,也击碎了外界的质疑。

本赛季里,恒大喊出了夺取“中超、亚冠、足协杯和超级杯”四冠王的口号,其中恒大在超级杯上,以1-0的比分力克苏宁夺冠,成功夺取了第一座冠军。但恒大在联赛和亚冠的开局不佳,联赛遭到鲁能逆转,面对富力时也险些翻船;亚冠赛场上,面对水原三星和川崎前锋时的无比胶着和艰难,这也令斯科拉里再次面临着外界的质疑,帅位似乎又处于飘摇之中。

但作为世界名帅的斯科拉里,获得过世界杯冠军、欧洲杯亚军,可谓见惯了市面,又怎能被这样的压力击倒!于是,我们在接下来的比赛里,看到了精神面貌和临场发挥焕然一新的恒大。最近的10场比赛里,恒大取得9胜1平的出色战绩,这亦是令球队三线齐头并进,向着夺取四冠王的目标,大踏步的迈进着!

这其中,恒大唯一的一场平局,便是主场以2-2战平水原。但这场平局的价值却相当关键,确保了恒大顺利获得小组出线权。这期间,恒大没有如过往赛季那般,动辄便给对手送上最低消费,大比分获胜的也只有3-0胜泰达、以及6-0狂胜港超冠军东方。恒大有着6场比赛,皆是以1球优势战胜对手。但在这种僵持和刺刀见红的较量,却通常都是恒大笑到最后,这才是最让对手感到绝望的。

10战9胜!如此彪炳的战绩,足以说明恒大仍然是中超乃至全亚洲最强的球队。谁能够阻挡恒大前进的步伐,无疑是所有对手面临的重要课题。尽管大菲尔曾饱受质疑,但他确实给恒大带来了一场又一场的胜利,一个又一个的冠军。在耀眼的成绩面前,任何对他的指责都是苍白的。(点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