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大巴黎沦陷!俱乐部总部和两巨星住所被突击

大巴黎沦陷!俱乐部总部和两巨星住所被突击

帕斯托雷和迪玛利亚

腾讯体育5月23日讯 欧冠出局、联赛未能夺冠……这些已经够让巴黎圣日耳曼恼火的了。然而,相比于北京时间今晚的一则消息,可能荣誉丢失都只是小事一桩。

据法新社援引法律方面消息人士称报道, 法国检察官周二突击搜查了巴黎圣日耳曼足球俱乐部总部和俱乐部球员帕斯托雷和迪玛利亚的住宅。消息人士透露,这两名球星被怀疑利用避税地来隐瞒肖像权相关收益。

法国中央反贪污及金融罪行局的特工在巴黎时间周二早间突击突击了上述两名球员的住所,以及PSG位于巴黎王子公园的办公室。这些搜查是法国国家金融检察官办公室对图像版权税的调查的一部分,而这些文件是由泄密网站“足球泄密”公布的文件所引发的。

迪玛利亚2015年8月从曼联转会到PSG。 法新社的报道中称,在2013-16年间,迪玛利亚通过离岸交易,至少获得了510万欧元的收入。此外,PSG还与巴拿马的一家公司签了协议,迪玛利亚转会PSG后,这家巴拿马的公司将获得球员工资的提成。但PSG对此进行了全盘否认。

除了帕斯托雷和迪玛利亚外,26岁的阿根廷前锋埃米利亚诺.萨拉(Emiliano Sala)的住所也被警方突袭。萨拉目前效力于法甲南特队。

(Freddi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