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U20世界杯:韩国2-1阿根廷进16强 韩梅西进球

U20世界杯:韩国2-1阿根廷进16强 韩梅西进球

“韩国梅西”表现出色

腾讯体育5月23日 2017韩国U20世界杯小组赛第2轮展开争夺,东道主韩国队2-1击败南美劲旅阿根廷,提前获得了16强席位。

本届U20世界杯在5月20日至6月11日进行, 24支球队分为6个小组,小组前两名和4个成绩最好的小组第3晋级16强。代表亚洲参赛的是2016年U19亚青赛前四名球队:日本、伊朗、沙特阿拉伯、越南,以及东道主韩国。首轮比赛中,韩国3-0完胜几内亚。

阿根廷曾经6次获得世青赛冠军,但韩国队在比赛上半场就连进两球,第18分钟,在巴萨青年A队踢球的李升祐上演长途奔袭挑射破门,第41分钟效力于巴萨B队的白昇浩命中点球。第50分钟,阿根廷队扳回一球,最终韩国2-1击败阿根廷,提前获得了16强席位。

值得一提的是,李升祐和白昇浩在首轮比赛中也都有进球入账,前者被韩国媒体誉为“韩国梅西”。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