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国羽赛前动员会别出心裁 或以新阵容对阵泰国

国羽赛前动员会别出心裁 或以新阵容对阵泰国

第一轮小组赛中国队4-1胜中国香港

腾讯体育5月23日黄金海岸(文/张楠)今天是苏杯小组赛间歇期的第二天,跟昨天相比国羽只训练了一次技术,晚上全队上下集体吃中餐作为动员会,全力备战明天与泰国的比赛,明天的比赛国羽可能会采用全新的阵容。

两天间歇期如何利用调整状态,这是队伍一直在考虑的问题。昨天间歇期第一天,队伍上午力量训练,下午技术训练,晚上观看对手比赛,停赛不停训。而今天队伍则进行了调整,单打组和双打组分别在今天上午和中午在场地进行了技术训练,力量则是队员自行安排。第一场比赛之前,单打和双打组都是分别召开了赛前准备会,并没有全队聚在一起。而明天球队将会迎来小组赛和泰国队的硬战,中心主任雷军又刚刚抵达黄金海岸亲自督战。为了在赛前鼓舞士气,全队上下今天晚上来到酒店附近的中餐厅聚餐,以此当作赛前的动员会,为鼓舞士气。

虽然明天的比赛是一场硬战,但全队有可能还是会根据之前的战绩和队员的状态对出场阵容进行调整。比如混双,今年年初势头正猛的鲁恺/黄雅琼已经两次击败泰国一双,而郑思维/陈清晨恰好在战绩上不占优,上一场比赛又输掉了,所以很有可能派上鲁恺/黄雅琼出战。而女单、男单和男双方面,因为这是小组赛最后一场比赛,而且随着泰国昨天赢了中国香港,中国队已经确保出线,所以这三个项目很有可能派出新面孔,甚至是没有团体赛经验的队员上场,利用小组赛给队员更多上场的机会。

明天比赛结束后,最终排名也将决定淘汰赛种子位的排序。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lvisre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