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小将能接班拉姆?巴拉克吐真言:还是买人吧

巴拉克对于拉姆评价很高

巴拉克对于拉姆评价很高

巴拉克结束职业生涯,如今已经有5年时间,他现在是作为解说嘉宾或球迷在关注德甲联赛。对于刚刚结束的赛季,巴拉克给予较高评价,“有一些不错的比赛,水平还是在那里的,足球得到了进一步发展。尽管球星依然可以在关键时刻决定胜负,但他们只有融入球队才能发挥作用,因此重要的依然是整体。”

对于拜仁总是夺冠的讨论,巴拉克承认,现在德甲冠军争夺的确有些无聊,但他强调,拜仁这些年的确保持着很高水平,在欧战也有很好的表现,“拜仁总是可以不断加强实力,如果需要,还能削弱竞争对手,就像他们对多特蒙德,或之前对勒沃库森或不来梅所做的那样。”

相比其他联赛,巴拉克认为德甲很有吸引力,现场气氛出色,经营也很健康,“不过我承认自己也喜欢看英超,尽管英国球队在欧战并不顺利,但是那里的联赛依然是最有趣的,节奏更快,拼抢也很激烈,比赛非常连贯。”德甲怎样追赶英超的影响力?巴拉克期待,德国足坛的教练和经理能让这个联赛更有吸引力。

拜仁今夏迎来了拉姆和阿隆索的退役,巴拉克承认取代这两位老将不会轻松,因此拜仁面临巨大的挑战,而且罗本里贝里也不再年轻,下赛季的体能或许会出现问题,而科芒和道格拉斯·科斯塔目前还没有达到人们期待的高度。

巴拉克对于拉姆评价很高,表示很难有球员像他这样胜任多个位置,目前也看不出谁能取代拉姆,或许拜仁需要为此在转会市场上掏出重金。而对于基米希,虽然他是国家队主力右后卫,也非常灵活,但巴拉克认为他首先还是中场球员,而且还没有达到拉姆的高度,在场上缺乏稳定性,安切洛蒂对于他并不像瓜迪奥拉那么信任。当然,巴拉克还是相信,这名年轻人将来可以在拜仁扮演重要角色。

拉姆没有答应出任拜仁体育主管,巴拉克表示,自己作为局外人无法发表评论,但一名出色的球员未必可以成为优秀的经理,“通常情况下,你在退役后需要积攒一些经验,因此菲利普退役后没有留在拜仁,我也并不奇怪,而且俱乐部高层还在考虑,他们究竟需要什么样的人。”

对于本赛季表现出色的黑马莱比锡RB,东德出生长大的巴拉克表示很惊喜,对他们的主场气氛赞不绝口,也很喜欢莱比锡展现出来的足球。下赛季对于莱比锡是挑战,因为球队将面临多线作战,需要加强实力,主场大好形势下被拜仁逆转的比赛也证明,这支年轻球队还缺乏经验。对于兰尼克打造青年军的策略,巴拉克还是建议不要过于极端,有经验的老将同样可以发挥作用,之前赫内斯也表达了类似观点。

巴拉克还在这次接受《世界报》专访时,展望了有赫迪拉克罗斯参加的欧冠决赛,“克罗斯在皇马的主力位置不可动摇,和莫德里奇一起决定比赛的节奏,赫迪拉则是尤文图斯中场身体素质出色的一员,可以通过拼抢注入激情,是球队的发动机。”至于这两名球员都不会参加联合会杯,巴拉克表示理解,”我也觉得这项比赛吸引力不大,有些多余,只能希望球员们健康从俄罗斯参赛归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