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CBA状元为何早退役?名宿:北控太烂不会用人

CBA状元为何早退役? 名宿:北控太烂不会用

王立彬指责俱乐部

腾讯体育5月23日讯 前CBA状元方君磊在新秀赛季仅出场2分钟,如今他已淡出联赛,回到湖南老家新华书店工作。外界纷纷感叹CUBA的球员水平难以满足CBA的选材标准,但现任篮协副主席王立彬却认为问题出在了俱乐部身上。

CBA状元为何早退役? 名宿:北控太烂不会用

王立彬指责北控

王立彬实乃中国篮坛名宿,球员时代就曾多次代表中国男篮参加国际赛事。1984年奥运会开幕式上,他还担任了中国代表团旗手。退役后,他曾在CBA执教,后转战CUBA,成为西北工业大学男篮的主教练,如今又成为中国篮协副主席之一。

“是不会用,北控这烂队,成绩不行,人材也没养成,俺也昏了!”针对方君磊退役的新闻,王立彬在个人社交媒体上如此写道。作为西北工业大学主教练,似乎王立彬对毕业于西北工业大学的方君磊的个人能力毫不怀疑。

方君磊是CBA首届选秀大会的状元,2015年夏天被重庆队选中(之后重庆队迁至北京,更名为北控队)。2015-16赛季,方君磊整个赛季只获得了一场比赛的出场机会,出场2分钟,得到2分。上赛季,方君磊离开球队,成为书店的一名工作人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edd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