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博阿斯:首回合关键是不能丢球 打出攻势足球

腾讯体育5月23日上海(文/李旭)2017亚冠淘汰赛中国德比展开在即,首回合上港坐镇主场迎战江苏苏宁。上港主帅博阿斯表示首回合比赛,最重要的是不要有失球。

博阿斯:首回合关键是不能丢球 打出攻势足球

博阿斯出席发布会

赛前发布会上,博阿斯介绍备战情况:“过去的三天了里,做好了比赛准备,我们球员在体能和心里上做了恢复。”

明天是淘汰赛第一回合,主教练希望在主场展现力量和优势,奠定晋级的基础。“180分钟的较量,我们会根据第一回合的结果来制定次回合的策略。”

博阿斯强调,上港从技战术上而言没有秘密,“我们要做的就是打出自己的特点。至于第一回合,我们关键是不要丢球。”

苏宁联赛成绩不佳,博阿斯评价:“他们联赛中的状况不太清楚,但我关心的是对手在亚冠中的表现。在我看来,苏宁实力强大,并且在小组头名出线,不管是整体还是个人都非常出色。 ”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