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背锅!名宿痛批厄齐尔诈伤 桑切斯与团队不和

背锅!名宿痛批厄齐尔诈伤 桑切斯与团队不和

桑切斯厄齐尔

腾讯体育5月23日讯 随着英超最后一轮的落幕,阿森纳最终联赛排名第五,失去了下赛季的欧冠资格。对此,前枪手后卫马丁-基翁痛批桑切斯、厄齐尔,认为他们应对阿森纳成绩不佳担责。

在本赛季桑切斯和厄齐尔为枪手联袂贡献了41球,而据《独立报》称,阿森纳已经为这两名大腿球员提供了新约,但两人仍然集体沉默。这也使阿森纳名宿马丁-基翁大为光火,痛斥厄齐尔诈伤,桑切斯游离团队之外。

在本赛季欧冠比赛阿森纳被拜仁慕尼黑以5-1的大比分击败后,有关厄齐尔和桑切斯的转会传闻便甚嚣尘上,甚至传出了训练中将帅不和的流言。对于这些流言,基翁称:

“这个赛季有关桑切斯和厄齐尔的流言实在太多了,我认为他们的行为造成了阿森纳的状态不佳。厄齐尔缺席联赛很长一段时间,他真的受伤了吗?他真的不能上场吗?当球队最需要他的时候,他不在。”

“桑切斯在俱乐部也有一些不顺心的事情。我们不知道事实究竟是怎样的,但我认为他们有些过于自大了。这就是温格的管理方式。他们都是顶级的球员,是温格喜欢的球员类型,但他们让温格陷入困境。”

阿森纳主帅温格还没有确认是否续约,但基翁认为,有关温格在枪手未来的争论也影响了球队的气氛。但他表示,如果温格决定清洗桑切斯和厄齐尔,俱乐部应该全力支持法国人的决定:“俱乐部高于球员。为了球队的利益,一些艰难的决定应该得到落实。或许你不能说清洗了桑切斯和厄齐尔会对阿森纳更好,但如果他们不愿意再为枪手效力,俱乐部就得向前看。”

同时,基翁对桑切斯表示了强烈的不满:“我认为他是一个很难管理的球员。有一次我去观训,看到他突然在训练场上暴跳如雷。球员们只得照顾他的情绪。作为球员,你需要融入球队。”而厄齐尔也曾经在比赛中对队友做出不满的肢体语言。

“这些动作会对其他球员产生怎样的影响?如果我在比赛中没有给厄齐尔传好球,我想我会对他耳语‘我已经努力给你传球了,请你不要不尊重我’。不是所有球员都像厄齐尔一样有创造性,但我很惊讶他已经和别的球员有了很深的隔阂。”

对于阿森纳的争四失败,基翁表示:“在我踢球的时候,第四名只是失败者的安慰奖。尽管除了阿森纳,只有皇马连续20年获得欧冠资格,但这与冠军差太多了。”

尽管联赛失利,在北京时间本周周日凌晨,阿森纳还有机会与切尔西争夺足总杯冠军。但阿森纳三大中卫科斯切尔尼、穆斯塔菲和保利斯塔恐全部缺席,形势不容乐观。

(Rosaly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