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昏哨漏判2点球+连出两红 蓝鹰神锋怒斥:丑闻

昏哨漏判2点球+连出两红 蓝鹰神锋怒斥:丑闻

拉齐奥负于国米 蓝鹰将帅对裁判判罚不满

腾讯体育5月22日讯 4天之内连续负于尤文图斯国际米兰,拉齐奥主帅因扎吉显然有些恼火。尽管因扎吉并没有斥责主裁判迪贝罗,但还是暗示迪贝罗的执法是蓝鹰主场告负的关键原因。

迪贝罗此役判罚了一个点球,两张红牌,毫无疑问,拉齐奥是受害者。开场仅仅4分钟,迪贝罗就做出了第一次争议判罚,而这也是蓝鹰遭遇的第一次错判。凯塔突入禁区后被穆里略放倒,但迪贝罗却没有判罚点球。《慢镜头》指出,这显然是一次漏判。

第18分钟,费利佩-安德森带球突入禁区右肋,回追不及的穆里略连拉带拽,倒地之后绊倒了拉齐奥边锋,迪贝罗判罚了点球,但并未向穆里略出示黄牌。第61分钟,凯塔踢倒坎德雷瓦,得到此役第一张黄牌,迪贝罗的这次判罚并无争议。

迪贝罗此役最明显的错判出现在第66分钟,凯塔突入禁区左肋与梅德尔相撞后倒地,迪贝罗不仅没有判罚点球,而是向凯塔出示了第二张黄牌,拉齐奥前锋染红离场,慢镜头显示,梅德尔身后明显踢到了凯塔的支撑腿,《慢镜头》指出,“第二张黄牌是不存在的,事实上,凯塔被梅德尔犯规了。”

在凯塔染红离场之后仅仅12分钟,卢利奇也染红离场,相比之下,迪贝罗的这次判罚并无争议,但凯塔遭遇错判显然影响了拉齐奥球员的心态,否则卢利奇不会在6分钟之内连吃两黄。染红离场的凯塔非常不满,赛后发推表示,“2个点球被漏判,而且还给了黄牌+红牌。丑闻!”

只剩9名球员,被漏判两个点球,拉齐奥落败在情理之中,但这场失利对蓝鹰的影响很大,37轮之后,拉齐奥仅领跑排名第5位的亚特兰大一分,这意味着一旦最后一轮有所闪失,蓝鹰会失去欧冠名额。正因如此,拉齐奥主席洛蒂托赛后进入更衣室批评了蓝鹰球员。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